獨/離婚導火線?理科太太遭批「總欺負憨厚老公」 經紀人闢謠:都是人設
百萬網紅理科太太傳出婚變的消息,外界分析其婚姻早出現警訊,不過經紀人受訪時,特地解釋了理科太太拍攝影片的初衷。(圖/翻攝「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昔日常常在YouTube頻道與老公John曬恩愛的百萬人氣網紅理科太太(陳映彤),近日傳出正與John正在打離婚官司,婚變的消息傳出震驚外界,更有節目討論,自過往的影片就可看出,兩人婚姻出現「理科太太主導多」、「理科先生長期承受壓力」等,指出雖然理科夫妻深受大家喜愛,是因顛覆了過往「男強女弱」的傳統夫妻形象,不過理科太太經紀人受《民視新聞網》獨家訪問時透露:「他們的婚姻關係中,沒有讓我們感覺到權力高低」。

更多新聞: 銅板美食超驚艷!中國人妻初嚐台灣路邊攤 瞪大雙眼直呼:相見恨晚

百萬人氣網紅理科太太(陳映彤)與老公John近日爆出婚變的傳聞,引得外界好奇真正的原因,也有節目翻出理科夫妻受訪的影片,以此分析兩人的婚姻其實早就出現警訊,指出像是理科太太在婚姻中較為主導的一方、理科先生長期承受巨大壓力、理科太太曾經承認較自我等,不過理科太太的經紀人獨家回應《民視新聞網》表示,「影片中的互動,都只是生活中的冰山一角,但或許這只有身為創作者的人感受比較深」,認為部分觀眾若把影片中的人設,投射進真實家務事中,極度容易出現偏誤。

網紅理科太太爆婚變遭疑因「女強男弱」 經紀人:我沒感到權力高低
外界認為理科太太因顛覆過去「男強女弱」的傳統形象,才深得觀眾的喜愛,但也因如此讓理科先生長期感到壓力。(圖/翻攝「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FB)

就像外界所討論的,理科太太總給觀眾「女強男弱」的形象,顛覆了傳統夫妻的形象,卻也在爆出婚變後,成為外界討論的原因之一,但經紀人解釋,理科太太最初設定影片人設,總給人在欺負憨厚的老公,「其實她的初衷,就是希望大家也能愛她所愛的人」,經紀人以自身角度觀察,「他們的婚姻關係中 沒有讓我們感覺到權力高低,但有很濃厚的合作跟陪伴」,透露過去她與理科合作最高峰時,理科為了陪先生回美國休養,直接義無反顧地向團隊說停更,讓她至今印象深刻。

網紅理科太太爆婚變遭疑因「女強男弱」 經紀人:我沒感到權力高低
有節目討論理科太太在婚姻中主導性較多,還曾承認個性較自我,但經紀人認為影片僅是夫妻生活的一角。(圖/翻攝「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FB)

2019年11月理科太太接受訪問時,曾向媒體透露John罹患憂鬱症3年,為了照顧老公,導致自身自律神經失調,但曾答應過老公不論生老病死都要照顧他,理科太太選擇停更頻道,經紀人表示,理科太太做這個決定要捨棄的很多,「在那段時間,理科陪伴了John進行物理治療、諮商治療慢慢復原,這些最辛苦的日子,理科太太跟John一起走過來了」。

網紅理科太太爆婚變遭疑因「女強男弱」 經紀人:我沒感到權力高低
經紀人透露理科太太在事業高峰期,得知先生罹患憂鬱症後,義無反顧和團隊要求停更,陪先生赴美調養令她印象深刻。(圖/翻攝「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FB)

雖然夫妻倆一起陪伴走過艱辛的日子,但今日還是走到最後一步,經紀人坦言,「家家難念的那本經,不只有這些事情而已」,透露其餘不足為外人道的事情,也在經過理性的溝通與諮商後,謹慎並合意地做了這或許長遠來看,對大家都好的決定,最後經紀人也替理科太太謝謝外界的關心和推論,更提及夫妻倆褪下理科的外衣,僅是一對平凡男女,正面臨大眾在感情中會面臨的課題,希望這件事能盡快回歸家務事。


更多新聞: 百萬實況主改開美食節目下場出爐 「這款地獄料理」讓他嚇到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