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有這款人!婦在櫃台拿鈔票砸護理師臉 爆氣飆罵「王X蛋」畫面曝
一名婦人日前在北市一間診所櫃台結帳時,不僅直接把鈔票丟在護理師臉上,還辱罵「王X蛋」,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FB)。(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FB)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又有醫護人員遭暴力對待!日前一婦人前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某診所,在櫃台結帳時,竟故意將鈔票往護理師臉上丟,護理師耐著性子請婦人不要這樣,婦人離開時竟辱罵「王X蛋」,護理師氣得將診所監視器畫面PO出,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抨擊這名婦人的行為。

更多新聞: 黃秋生「台灣沒有美食」掀論戰!旅英中國女聽了超怒 痛批:天理不容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指出這名婦人在9月診所開幕時就去就診,但從一開始的態度和語氣就非常差,診所人員本來都不想計較,然而11月4日這名婦人在櫃台結帳時,卻直接把鈔票丟在護理師臉上,態度極度惡劣,護理師耐著性子請婦人不要這樣,希望能有禮貌一些,對方卻暴怒,離開時還口出惡言罵「王X蛋」。

竟有這款人!婦在櫃台拿鈔票砸護理師臉 暴氣飆罵「王X蛋」畫面曝
一名婦人日前在北市一間診所櫃台結帳時,竟直接把鈔票丟在護理師臉上,態度極度惡劣。(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FB)

透過監視器畫面可看到,診所櫃台護理師將健保卡與鈔票拿還給婦人後,婦人隨即拿出皮夾中數張百元鈔票,直接往護理師臉上丟去,指控說:「你對剛剛沒禮貌。」護理師則回應:「妳可以不要這麼沒禮貌嗎?」,但婦人仍不客氣的說:「妳態度才沒禮貌,當櫃台這樣態度真的很惡劣。」護理師無奈的說:「我態度一直都很好,監視器都拍的一清二楚」,最後婦人轉身還撂下一句「王八蛋」,便在候診區坐下。

竟有這款人!婦在櫃台拿鈔票砸護理師臉 暴氣飆罵「王X蛋」畫面曝
原PO無奈表示,她在醫院工作快10年,從來沒遇過這麼無理的事情,沒想到卻在診所遇到這麼無裡的人,還被對方公然侮辱。(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FB)

原PO無奈表示,她在醫院工作快10年,從來沒遇過這麼無理的事情,沒想到卻在診所遇到這麼無裡的人,還被對方公然侮辱,她認為大家都是辛苦出來工作,彼此應該將心比心。

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很生氣,紛紛留言抨擊這名婦人的行為,「支持護理師提告!這種人不能慣著」、「個人素養問題」、「奧客就是奧客!告她!正常給錢很難嗎? 一定要用丟的嗎?」、「唉,美了面子醜了裡子」、「奧客最愛先嗆人家態度差」。對於網友們的意見,護理師也回應表示不排除提告。


更多新聞: 終於盼到了!雪山降入冬初雪「厚3公分」 遊客High翻興奮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