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形象破滅!39歲宋慧喬遭網酸「圖修很大」:鼻樑都沒了
宋慧喬有許多知名代表作,出道多年人氣依舊居高不下。(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南韓凍齡女神宋慧喬(喬妹)有許多知名代表作,出道多年人氣依舊居高不下,39歲模樣仍保有童顏樣貌,跟許多小鮮肉搭檔毫無違和,近日她在新劇《現在分手中》和張基龍搭檔演出,卻在昨(9)日記者會的照片曝光後,一直以來的逆齡形象破滅,掀起韓國網友討論,狠虧她「濾鏡開太強」。

更多新聞: 又被邊緣?周子瑜新歌「3分鐘出現13秒」粉絲氣炸飆罵:到底在幹嘛

《現在分手中》即將在本月播出,官方先前釋出劇照,讓許多劇迷迫不及待可以快點看到這對高顏值男神女神在劇中甜蜜放閃的情節。男主角張基龍早在前陣子入伍履行當兵義務,不過劇組早已事先預錄好製作發表會內容,但在發表會照片公開發出後,卻在韓國論壇上掀起熱議,不少網友認為宋慧喬在照片中的模樣「修很大」,很酸「喬妹這濾鏡開太強了吧」、「這濾鏡是怎麼了,鼻樑都看不清楚了」、「確定是慧喬歐膩嗎?」、「濾鏡強到臉都曝光了」,遭虧修圖修過頭。

凍齡形象破滅!39歲宋慧喬遭網酸「圖修很大」:鼻樑都沒了
宋慧喬新劇記者會的照片曝光,遭網友虧修圖「修很大」。(圖/翻攝自b_joeun IG)

雖然製作發表會公布的照片讓不少網友傻眼,不過這也是宋慧喬離婚2年後,首部接演的電視劇作品,《現在分手中》早已未播先紅,獲得極高關注度。她這次和相差11歲的張基龍上演姐弟戀,在劇中飾演服裝公司的設計組組長「河英恩」,是一位對流行趨勢敏感的性感尤物,兩人將擦出怎樣的愛情火花,令許多劇迷粉絲相當期待。



凍齡形象破滅!39歲宋慧喬遭網酸「圖修很大」:鼻樑都沒了
宋慧喬和相差11歲的張基龍上演姐弟戀,令許多劇迷粉絲相當期待。(圖/翻攝自b_joeun IG)


更多新聞: 小哈利出道!前妻伊能靜「發文力挺」 庾澄慶罕曝對兒子心裡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