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見女星被嫌老「動怒發文」網讚她:說話比從前更有禮!
小S個性爽朗直率,一針見血的主持風格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43歲藝人小S(徐熙娣)個性爽朗直率,一針見血的主持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因陷入風波,已經很久未公開露面,也減少在網上與粉絲互動的頻率。昨(9)日她難得更新社群網站貼文,因看到有人批評《慾望城市》女主角「變很老」,她深夜開罵,直言什麼年代了,「爲什麼女人還要被『歲數』綁架?」,引來大批網友在讚聲「S說話比從前更性感有禮了」。

更多新聞: 亡父50年前預留「大寶藏」台積電1宣布 他爽歪:我財富自由了?

小S昨(9)日透過臉書發文,看到慾望城市女主角Sarah Jessica Parker現在的照片,很多人很震驚說「怎麼變那麼老」。這讓小S相當震驚「現在不是已經2021年了嗎?爲什麼女人還要被『歲數』綁架?」 。她繼續寫道「有些女人65歲了,別人誇她保養的好像40歲。有些女人不在乎保養,因為愛曬太陽、愛爬山,所以臉上有斑又黑」,這時候就會有別人說怎麼只在乎運動不懂得保養。甚至大部分的女性,工作完累得半死,回到家只想躺著、放空、看劇,似乎都會被貼上「中年歐巴桑」標籤。

小S見女星被嫌老「動怒發文」網讚她:說話比從前更有禮!
看到有人批評《慾望城市》女主角「變很老」,小S深夜開罵。(圖/翻攝自小S臉書)
她批評道,許多人總是喜歡看某女明星身材走樣、臉垮大崩壞等消息,但小S也透露自身看法,表示「健康第一,但我們一定要被大家誇獎自己保養的有多棒嗎?」,不滿直言「老娘已經43歲,腰間有點贅肉不行嗎?」,每個年紀都有她/他的美,「要瘦到爆」,是很過時很不健康的想法。
小S見女星被嫌老「動怒發文」網讚她:說話比從前更有禮!
小S的整段話觸動許多網友,認同留言「說的太棒了」。(圖/翻攝自小S臉書)
貼文一曝光,小S的整段話觸動許多網友,認同留言「說的太棒了」、「講得好!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自在一點 」、「完全同意去對抗那些扭曲的價值觀」、「重要的是氣質和氣度依舊保持,幾歲都是美麗的」,不少藝人朋友也在底下留言力挺,徐曉晰也大方表示「我53我驕傲」。

更多新聞: 男大生微清醒!賈永婕集氣「撐過這關」 怒批惡少:為人要有同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