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車「自助加油」竟遭鄙視?網曝5大優點秒打臉:沒什麼好嘴的!
1名網友表示,常常看到高級進口車,為了省幾塊油錢,寧願選擇大排長龍的自助加油,好奇「大家鄙視這種人嗎?」。(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受到國際油價影響,台灣油價也連續好幾週飆升,而不少人為了省錢,在加油時總是會選擇「自助加油」的方式。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好奇有些人明明開進口車,但卻為了省那幾塊油錢,選擇大排長龍的自助加油,更問「大家鄙視這種人嗎?」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路討論,不少網友分析出自助加油的「5大優點」,直喊「沒什麼好嘴的」。

更多新聞: 他見柴山機車「放樹枝+綁彈力繩」超困惑!當地人曝原因:慘不忍睹


進口車「自助加油」竟遭鄙視?網曝「5大優點」秒打臉:沒什麼好嘴的
1名網友在《PTT》以「開進口車也在乎停車費嗎?」為題發文。(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以「開進口車也在乎停車費嗎?」為題發文,指出自己經常在路上,看到有人開台拉風的進口車,但明明旁邊停車場車位還很多,半小時才15元,卻捨不得付停車費,選擇停在門口的紅線;另外,原PO也常常看到有高級進口車,假日為了省幾塊油錢,不去不用排隊的人工加油,寧願選擇大排長龍的自助加油,好奇問道「大家鄙視這種人嗎?」。

進口車「自助加油」竟遭鄙視?網曝「5大優點」秒打臉:沒什麼好嘴的
原PO也常常看到有高級進口車,假日為了省幾塊油錢,不去不用排隊的人工加油,寧願選擇大排長龍的自助加油。(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紛紛批評原PO「有錢人的錢又不是天上掉下來的,難怪會有這種廢文」、「重點是不是你出錢,有錢不花礙到你?還是犯法了,而且路上一堆進口車...你是開多少的覺得進口等於有錢?」、「仇富就仇富,扯一堆543的,好像有錢就欠你一樣」、「停紅線不可取,但省錢有礙到誰嗎?」、「所以你現在知道為什麼人家可以開進口車了嗎?」、「停紅線鄙視,自助加油是人家的權利,沒什麼好嘴的」。


進口車「自助加油」竟遭鄙視?網曝「5大優點」秒打臉:沒什麼好嘴的
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眾多留言中,也有網友分析了自助加油的「5大優點」,表示「有些自助加油車主,是不想讓愛車經過工讀生的手開油箱蓋,避免不必要的意外發生」、「我用自助加油是因為不用跟店員講話」、「自助加油才快好嗎?人比較少,只怕前車第1次用」、「自助加油是因為不想排隊」、「1、自助加油比較有儀式感94爽;2、你搞錯了,自助加油通常比人工加油空」、「自助加油是信用卡不用過另一個人的手,不用擔心拷貝」。

更多新聞: 海神惡煞淨水器小開母稱「鬧來鬧去很正常!」網全怒炸:講那些垃圾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