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攤「出大招」省成本!照片曝光網友全傻了:大不了不要賣

熱騰騰的燒烤是許多人消夜的首選。(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八月豪雨狂炸台灣各地,不少作物都受到波及產量大減,民眾料理常用的青蔥也受到影響,價格居高不下!一名網友日前到燒烤攤消費,夾了一串烤蔥肉卷後,仔細一看卻發現店家為了節省成本「出大招」,照片曝光後讓網友們看了直搖頭,傻眼狂喊「整個走鐘」、「這不是蔥肉卷!這不是蔥肉卷!」。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分享最近到燒烤攤的消費經驗,表示「我知道現在蔥很貴,但蔥肉捲的蔥換成小白菜,起碼你也提前告知客人或是改個菜單吧!」畫面中可以明顯看到本該包著青蔥的肉捲,卻被包入不少小白菜,讓原PO看了好無奈。

蔥肉捲裡面沒有蔥,而是被包入小白菜,讓網友看了好傻眼。(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隨著這篇貼文曝光,引來大批網友討論,紛紛留言替原PO抱不平,「這太扯啦」、「傻眼…這樣子的我會生氣耶」、「小白菜?!好奇怪的搭配,好歹青蔥換成洋蔥也比較好吧」、「好扯喔!差沒多少錢的東西這樣省…要不要乾脆換豆芽菜比較便宜?」、「大不了不要賣嘛,蔥換其他菜是啥口味...」、「這不是蔥肉卷,這不是蔥肉卷」。

也有網友批評「這也太誇張!我不介意價錢,但這種手法沒辦法接受」,引來另一名網友共鳴「蔥肉捲就是要吃蔥的香味呀」、「這樣就不是蔥肉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