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雲豹正式冠名 打造新興球隊理念
桃園雲豹致贈給桃園市長鄭文燦球隊主場球衣。(圖片來源桃園雲豹)

T1 LEAGUE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10日舉行「桃園市政府冠名暨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成立記者會」,由桃園市市長鄭文燦、經濟發展局局長郭裕信、體育局長莊佳佳、桃園雲豹執行長張建偉、總經理蘇翊傑、領隊康小玲、創意總監小春Kenzy及全體教練團、球員出席桃園市冠名及球隊啟動儀式。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電車線故障 台鐵桃園=鶯歌南北向改單線行車

T1 LEAGUE桃園雲豹隊喊出「Make a difference」口號作為球隊經營理念,球隊在記者會上,正式曝光主場中原大學球場設計及主客場球衣,盼望以全新樣貌迎接元年賽季的到來。桃園雲豹於今年8月成立,以不斷創新與超越的新創產業精神,期盼打造精準、迅速之球風,展現球隊獨樹一格的魅力。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市政府方面非常支持國內籃球運動,樂見我國新成立T1 LEAGUE,共同為台灣籃壇發展努力,期待球隊未來能和市府緊密合作,帶動本市籃球運動發展,建立屬地球迷,並將勝利留在桃園。桃園雲豹總經理蘇翊傑則分享,過往在籃壇闖蕩超過十年,看見圈內有許多能改變的地方,將會帶著過往經驗來經營球隊。同時他也認為職業運動應結合娛樂及專業,將創意融入球隊文化,如先前公布球隊找來饒舌歌手小春擔任創意總監,負責創作球隊主題曲及主場音樂,更實際參與球隊行銷策略規劃及企劃發想,希望球隊能在台灣籃壇創造出不同的可能性。

更多新聞: 女派遣工私吞老闆現金 2男當街擄人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