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再度擦身「全球性感王」!得主揭曉竟是「這男星」

今年的「全球性感王」得主並非美國隊長,而是另一名超級英雄。(圖/翻攝自teamcevans、paulrudd_ 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美國雜誌《時人》(People)每年都會票選出「全球性感王」,好萊塢男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原本被認為呼聲最高,甚至還有美媒爆料,今年的性感王就是他。沒想到《時人》今(10)日公布冠軍得主,竟然不是克里斯伊凡,而是由同樣是漫威電影英雄的「蟻人」保羅路德(Paul Rudd)奪下,這項結果跌破眾人眼鏡,保羅路德本人得知消息後,也意外表示「有許多人應該在我之前拿到這頭銜」。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原本被視為是「全球性感王」的熱門奪冠人選。(圖/翻攝自teamcevansIG)



美國《時人》雜誌每年都會票選出「全球性感王」,先前外媒就爆出,今年得主是由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奪下。不過今日公布的結果,卻讓眾人跌破眼鏡,今年的「全球性感王」是由52歲的「蟻人」保羅路德拿下。他本人得知消息後也感到意外,他表示聽過別人形容他「親切、謙虛、勤奮」等字眼,不過性感一詞就讓他有些不解。

《時人》票選出的「全球性感王」,今年由「蟻人」保羅路德奪下。(圖/翻攝自《People》)


在得知獲選為「全球性感王」後,保羅路德第一時間告知他結婚18年的妻子「她目瞪口呆,但是她人很好,在一陣笑聲和震驚中,她說出『他們選得沒錯』,這非常感人,她可能不是說真話,但是她還能說什麼呢?」。

保羅路德飾演《蟻人》後,讓他人氣再度翻紅。(圖/翻攝自paulrudd_ IG)


保羅路德擁有一雙淡綠色的迷人電眼還有健壯身材,他在1995年的喜劇電影《獨領風騷》中飾演女主角沒有血緣的哥哥,因此走紅,之後也在超夯美劇《六人行》中,飾演與菲比修成正果的麥可。外界對他的印象多半是像鄰家大哥哥般和善,他的演出也多為喜劇或是愛情片。一直到在2015年,保羅路德接演了漫威電影《蟻人》,讓他人氣再度翻紅,也開啟他的新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