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我相信」拚連霸 勇士捧金盃已賣光季票

P.LEAGUE+元年總冠軍富邦勇士,今天舉行開季記者會,喊出「憑我相信」的年度口號,同時舉行因疫情而遲到的冠軍盃頒獎儀式,上季勇士主場幾乎場場爆滿,第二季的季票也直接翻倍到一千張而且完售,領隊蔡承儒表示,目前球團有小賺,會用更精彩的比賽回饋球迷。

P.LEAGUE+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陣容一次排開,以林志傑為首的黃金世代,搭配230公分馬爾他巨獸德古拉等強將,組成堅強班底,在開季記者會喊出「憑我相信 We Believe」年度口號,踏上二連霸之路。

富邦Angels身穿全新應援服,熱舞展現活力,球團同時公布年度行銷計畫,15場主場賽事中,規劃四大主題週,季票銷售也開出紅盤。

富邦勇士領隊蔡承儒說,「季票有一千人,其實大概就球場容量的七分之一,我覺得這是非常不錯的成績,跟去年人數成長兩倍,其實現在籃球隊可以算說小賺,目前籃球看起來確實是一個,市場看起來還不錯的狀況。」

富邦勇士在行銷端下足苦功,戰力方面更是台灣籃壇領頭羊,但上季在疫情影響下,總冠軍賽只打四戰以3:1裁定封王,無緣在球迷面前奪下金盃,直到開季記者會,元年冠軍陣容才迎接遲來的頒獎典禮,由隊長蔡文誠,捧起冠軍獎座。

富邦勇士隊長蔡文誠表示,「像今天就是有點重溫冠軍賽的感覺,可能沒有彩帶沒有球迷像頒獎典禮一樣,就覺得心中有點小小可惜,不過至少有捧起冠軍獎盃。」

揮別元年小遺憾,12月4日在勇士主場舉行的開幕戰,還會舉行冠軍戒指頒發儀式,與球迷分享榮耀,衛冕軍全員蓄勢待發,就等PLG第二季點燃戰火。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