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孔劉新聞滿滿都是「他」! 梁赫群「會堅持做自己」

藝人梁赫群,最近在臉書上心血來潮玩模仿,化身韓星孔劉,從飲食、穿搭、劇照到魷魚遊戲,通通不放過,卻引來部落客吐槽,說有新聞用孔劉當標題,搜尋點進去全是梁赫群。對此,梁赫群說,只是搏君一笑,以後除了商業活動是他本人外,還是會繼續扮他的台版孔劉。

更多新聞: 天氣轉涼泡湯趣!來關子嶺泡泥漿泉、吃烤雞
點孔劉新聞滿滿都是「他」! 梁赫群「會堅持做自己」


藝人梁赫群說,「禮拜一PO了之後,大家也會說蠻開心的,禮拜一症候群都沒有了。」

藝人梁赫群,到底在網路上做了什麼事情,趕走網友的bluemonday,原來是模仿,只是對象,是他。

一張張與韓星孔劉的同框對比照,不管是吃東西、穿搭、電視劇照、還是近期最夯的魷魚遊戲,梁赫群通通玩一遍,還自稱是台版孔劉。雖然他說是博君一笑,也的確有人因此心情變好,但卻也引來部落客吐槽。

部落客「個人意見」,在臉書粉絲頁上寫下,看到一個用孔劉照片和孔劉當標題的新聞,結果點進去全是梁赫群,氣到按下不再顯示這個媒體的報導。對此,梁赫群除了在臉書回應,人活著是為了做自己,而不是解釋自己,不要在別人的嘴巴找尊嚴外,出席公益活動時,也重申自己立場。

藝人梁赫群說,「他講的是媒體標題的問題,在一些商業的活動,比如說業配或者一些營利的事情的時候,絕對不會有他的影子出現,絕對是我梁赫群本尊在做這個事情。」

被問到之後有沒有可能不只商業活動,連平常都不再辦孔劉,梁赫群說不可能,堅持做自己。只是看看這幾張對比照,讓人不自覺給出87分高分,做自已很好,但千萬別一下子挑戰,這麼高難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提高小編工作效率!連結PC Windows與Android手機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