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擁3千萬超跑是富二代?單親少年董「靠這行」奮鬥5年拚到手
YouTuber超哥在一場超跑車聚中訪問多名車主,請他們分享如何奮鬥打拚才擁有名車的故事。(圖/翻攝「超派人生」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本月7日凌晨,台中市一名宋姓男大生駕車不慎擦撞到「海神」超跑,車上3人隨即下車痛毆他,造成男大生顱內出血仍在加護病房治療,打人的張姓主嫌遭網友起底,是彰化某食品工廠「富二代」,該輛超跑是張母送給兒子的禮物,其實父母親經商為人低調。不少人刻板印象總認為年紀輕輕開超跑,就是炫富「富二代」,身為超跑車主的超哥在一場車聚中,訪問到多位同好顛覆大家思維,其中一名車主才20歲,就擁有3輛總價3千萬的超跑,其實他來自單親家庭,15歲就開始工作打拚,才順利將這些愛車牽回家。

更多新聞: 想打籃球卻用桌球當上「國民金孫」 林昀儒曝放棄原因:太矮了

「馬卡龍車隊」是台灣超跑愛好者共同創立的社團,日前舉辦一場慈善公益園遊會回饋社會,多名車主將自己的「名駒」開到現場成為另類車聚,超哥在現場訪問到多位車主,好奇他們從事哪一行,如何努力打拚,才能擁有夢想中的超跑,一位擁有日系經典超跑的車主是汽車零件批發商,帶著小提琴要演奏的他,透露自己年少輕狂出車禍,造成身體多處受傷,在醫師建議下練習小提琴維持手指靈活,他抱持著「夢想很遠,但築夢踏實」的精神才擁有愛車。

20歲擁3千萬超跑是富二代?單親少年董「靠這行」奮鬥5年拚到手
一位擁有勞斯萊斯「黑白雙煞」的車主,最初是從夜市擺地攤起家一路拚出成績。(圖/翻攝「超派人生」YouTube)

一位擁有勞斯萊斯「黑白雙煞」的超跑車主,目前擔任房地產仲介,不過最初他第一份工作是在夜市擺地攤賣3C商品配件,之後曾在全台開起超過60家3C配件分店,他認為自己成功的祕訣在於「選擇比努力更重要,先選到對的產業再透過持續努力,不斷的行銷自己才能做出成績」。

20歲擁3千萬超跑是富二代?單親少年董「靠這行」奮鬥5年拚到手
馬克才20歲卻已擁有3輛總價3千萬的超跑,並非富二代的他15歲出社會踏進「直播產業」打拚出成就。(圖/翻攝「超派人生」YouTube)

超哥來到一位身高超過190公分的帥哥車主身邊,名叫馬克的超跑主人今年才20歲,卻已擁有一輛市價680萬的麥拉倫650S,現場還開來自己的奧斯頓馬丁V8和剛買的BMW i8,擁有總價約3千萬超跑的他卻不是「富二代」,馬克透露自己來自單親家庭,父親早逝為了照顧母親,他15歲就出來打工,最後做起臉書直播生意,靠著5年努力拚出個人品牌,他認為自己是靠著「堅持」才獲得成功。

超哥透過每一位白手起家、努力打拚的超跑車主故事,想要傳遞相當簡單的觀念,當大家以為開著超跑上路的人是為了「炫富」,其實他們只是在享受自己辛苦付出獲得的回報,這些人做了那些跟一般人不一樣的選擇、不同程度的努力,才能在現在過著和別人不同的人生,值得所有正在奮鬥的人學習並且效法。

更多新聞: 彭佳慧曝人生很難!反虧網紅廚藝 泰國娘娘:我不需要別人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