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3惡煞身分遭起底!「案發後一度想逃亡」暴打男大生原因曝光
因車禍事故而毆打男大生的3名嫌犯,警方已建請檢方強制處分,再次拘提張男等3人到案。(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林彥君報導

台中市年僅18歲的宋姓男大生,因開車擦撞一輛超跑,慘遭張姓、李姓、陳姓3嫌犯毆打到顱內出血重傷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而他們的身分也都被起底,據了解,嫌犯家中皆是有經營事業的富二代,家境十分不錯;其中張男供稱,因不滿宋姓男大生未禮讓,就仗著醉意找對方單挑並下重手,案發後他還曾一度想逃亡,最後在警方及律師的勸說下投案,但仍無法彌補對被害人造成的嚴重傷害。

更多新聞: 惡人先告狀?「海神惡煞」竟反告傷害 男大生母批:這種人能教化?

據悉,張嫌是彰化縣1家食品工廠小開,超跑登記在母親名下,因事情鬧得沸沸揚揚,嫌犯的身分遭起底,有網友發現張嫌經常在臉書曬愛車照片,以及健身房重訓的生活照,案發後張嫌擔心被起底,臉書已經關閉;陳嫌父母則是家中經營淨水器公司;而協助駕車的李嫌父母也是家中有開設工廠,3人均是富二代,先前在酒吧喝酒時結為朋友。

超跑3惡煞身分遭起底!「案發後一度想逃亡」暴打男大生原因曝光
張嫌的身分遭起底,有網發現張嫌經常在臉書曬愛車照片。(圖/翻攝畫面)

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指出,此案件發生在這個月7日凌晨,宋姓男大生參加教會活動後,與高中同學聚會用餐,餐後再開車送同學返家,沒想到途中發生事故;當時行經台灣大道、河南路口要切換慢車道時,據友人表示,因李嫌不想禮讓慢車道,當下猛按喇叭警告宋姓男大生,最後兩車發生擦撞。

超跑3惡煞身分遭起底!「案發後一度想逃亡」暴打男大生原因曝光
車內的李嫌、張嫌、陳嫌都氣憤下車,仗著醉意對宋姓男大生出拳痛毆,接著還撂了其他男子到場助陣。(圖/翻攝畫面)

車內的李嫌、張嫌、陳嫌都氣憤下車,仗著醉意對宋姓男大生出拳痛毆,還恐嚇男大生同車的同學不准報案,接著還撂了其他男子到場助陣,路過民眾見狀緊急報案,警方也在6分鐘趕赴現場,但男大生送醫時已經被打到顱內出血昏迷。

警方連日蒐證,將原本的傷害案件提升到殺人未遂等重罪偵辦,昨(10)日下午取得檢方核發的拘票,陸續將3嫌拘提到案,移送台中地檢署接受複訊,並建請檢方羈押,另外警方也通知4名到場助陣男子到案,釐清相關案情。此事件不僅讓人感到氣憤,這三位富二代恐在一夕之間變成負二代,將為自己囂張行徑付出慘痛代價。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遭3惡煞暴打仍心繫同學!男大生頭縫46針:自己挨揍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