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遭爆懷2胎 緊身裙「小腹微凸」網瘋傳:有了嗎?

郭碧婷現身公開活動,卻因小腹微凸被傳出懷孕消息。(圖/翻攝自郭碧婷 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香港娛樂大佬向華強(龍五)的兒子向佐,和台灣女星郭碧婷在2019年結婚,2020年10月產下女兒向芷,上個月女兒剛過週歲生日,向佐還在微博上稱「期待下一個寶寶」,如今郭碧婷出席活動,不僅頻頻用手遮肚,還被拍下凸肚現形的畫面,意外引發懷孕傳聞。


郭碧婷從正面看非常纖細。(圖/翻攝自魚醬子飯糰 微博)

郭碧婷10日以一襲平口的貼身洋裝出席了公開活動,只見她留著招牌黑色長直髮,臉上化著優雅妝容,洋裝緊身的設計,大方秀出深邃鎖骨,曼妙的身材曲線一覽無遺,只不過轉到側面時,郭碧婷明顯小腹微凸,圓滾滾的弧度很像孕婦的肚子,且拍照時,郭碧婷不停地用手臂遮掩凸起的腹部,因此外界開始瘋猜是否懷了第二胎。

郭碧婷的肚子明顯凸起。(圖/翻攝自魚醬子飯糰 微博)

事實上,向太陳嵐曾透露郭碧婷親口說要生三個小孩,因此活動照一曝光,立刻在微博上掀起討論,許多網友猜測「豪門肯定不能只生一胎...所以是有了嗎?」、「有了恭喜,沒有加油」、「很像懷孕初期」,但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認為郭碧婷只是身材還沒恢復「37歲這狀態真的挺好的啊」、「這還好吧?應該算是一般女人的小肚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