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惡煞黑歷史曝光!警踢爆「兒子被他砸鐵板凳」轟:遲早再犯
台中市一名宋姓男大生遭超跑車上3人痛毆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中市一名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行駛在台中市台灣大道時,與一台黑色超跑發生擦撞,慘遭3名男子持棍棒狂毆,造成他顱內出血送醫命危,目前仍在加護病房。對此,彰化縣一名警察就出面揭露張姓嫌犯過往黑歷史,原來他的兒子兩年前當兵時就曾遭張男持板凳毆打,雖然因傷害罪嫌送辦,不過張男與父親在偵辦過程中卻有說有笑,絲毫不把犯罪當一回事的態度,讓他覺得匪夷所思,認為張男再犯是「遲早的事情」。

更多新聞: NBA球星挺台「永不向中國屈服」!蕭美琴:台灣未來由台灣人民決定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名彰化縣警察指出,自己的兒子兩年前與張男在陸軍同一單位服役,張男當時在軍中就以老大自居,到處帶著小弟仗勢欺人,在一次行軍過程中,他的兒子因故與張男發生衝突,結果遭對方持鐵板凳打傷,事情曝光後鬧上憲兵隊。

該名警察透露,在事件調查期間,雙方家長都到場接受調查,張男父親到場後,不但只打算用2萬元解決,調查過程中還笑說要去打高爾夫球,讓他當場看傻眼,認為張男父親「教育失敗」!當張男因行車糾紛打傷人、再度鬧上社會版面後,他也與兒子連繫,兩人都認為張男再犯是「遲早的事情」,也認為張男父親出面道歉毫無誠意可言。

根據判決書,張男在2019年服役期間,因不滿鄰兵行軍時屢次落後隊伍心生不滿,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張男竟持鐵板凳砸向對方頭部,還嗆聲說「今天打完,還有下次」,讓對方心生畏懼上報,最後被依傷害罪嫌送辦,判刑拘役65天,得易科罰金。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超跑惡煞痛毆男大生!Gino「飆粗口」怒轟:成年人還要靠父母出來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