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印象了!正妹SG賽道過彎慘摔「瞬間失憶」 疑腦震盪狂問:我在哪?
正妹「MUMU」在騎白牌仿賽過彎時,不慎摔車導致整個人拋飛出去,頭部直接撞擊在地面上,疑似腦震盪。(圖/翻攝「超激人」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正妹「MUMU」從Show girl跨足重機界,加入YouTube頻道「超激人」的二輪車隊,日前跟著團隊到彰化溪湖K1賽車場,騎乘150cc數的白牌仿賽,卻在過彎時,不慎摔車整個人拋飛出去。所幸因為裝備穿戴齊全,外表看起來並無重大傷害,然而MUMU卻出現頭暈、噁心的情況,接著竟還不斷跳針,狂問:「我在哪裡」、「我怎麼了」嚇壞眾人。

更多新聞: 霸佔停車場2週人間蒸發!店長尋人啟事「超高EQ」網讚:被耽誤的文青

超激人經常拍攝重機與賽道試車等企劃,這次找來MUMU一同拍攝白牌仿賽的對決影片,想不到後者竟在一次過彎時,不慎摔車導致整個人拋飛出去,頭部直接撞擊在地面上,雖然車子損傷嚴重,但所幸人外觀上並無重大傷害,然而當團隊跑到身邊關心時,發現MUMU除了有頭痛、噁心的情況外,還跳針狂問「我在哪裡,我剛剛怎麼了,我怎麼回來的,我沒有印象了。」眾人不斷解釋,但MUMU卻開始哭了起來,顯得焦慮且非常不安,並持續問發生什麼事。

「瞬間失憶」畫面曝!正妹SG騎車慘摔 疑腦震盪狂問:我在哪裡
MUMU從Show girl跨足重機界,並加入YouTube頻道「超激人」的二輪車隊,亮麗外型吸引不少粉絲。(圖/翻攝「MUMU」IG)

眾人見情況不對,打算要叫救護車,正當準備站起來時,MUMU卻更加害怕,哭喊「你不要走、你坐下來」相當恐慌,之後救護車趕抵,MUMU情緒才漸漸開始平靜,到達醫院後,開始想起自己發生了什麼事。疑似是有腦震盪的情況,醫師因此叮嚀要多加注意,若事後頭暈、想吐沒有改善,且個性上若有改變,例如變得比較兇,或突然都不講話等,一定要再就醫檢查。


「瞬間失憶」畫面曝!正妹SG騎車慘摔 疑腦震盪狂問:我在哪裡
MUMU摔車後,跳針狂問「我在哪裡,我剛剛怎麼了,我沒有印象了」嚇壞眾人。(圖/翻攝「超激人」YouTube)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府宣布城中城大樓將強拆 陳其邁:改為公園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