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貝里斯也承認高端疫苗入境! 陳時中曝獲國際認證「時間點」

陳時中表示,等到國外多國多中心的實驗完成,高端會得到更廣泛的國際認證。(圖/指揮中心提供)

繼印尼、紐西蘭及帛琉後,台灣的友邦貝里斯也認可接種高端疫苗的旅客可以入境,外界也關心是否還會有其他國家承認高端,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1)日表示,相信隨著高端的專業數字陸續出來,得到國外認可可能性越來越高,但等到國外多國多中心的實驗完成,會得到更廣泛的國際認證。

繼印尼、紐西蘭及帛琉相繼接受打高端疫苗可以入境,中南美洲的友邦貝里斯昨日晚間也發布新聞稿宣佈打高端疫苗可以入境。疫情指揮中心下午舉行記者會,媒體詢問,接下來還有哪些國家會承認高端嗎?

對此,陳時中表示,隨著高端相關專業數字陸續出來,相信得到國外認可可能性會越來越高。至於高端疫苗何時可以等到國際認證,陳時中強調,「等到國外多國多中心的實驗完成,就會得到更廣泛的認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