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3拚主菜」便當看不到白飯 超值價錢曝!網敲碗店家:在溪湖

有網友買到「3樣主菜、4樣配菜」的豪華便當,照片超驚人。(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王溫鈴報導

各地物價不同,便當的價格會有些差異,不過基本上都是「1主食+3配菜」的配法。而有PTT網友就分享了自己買到「很狂的便當」,更曬出照片來,3樣主菜、4樣配菜竟然只要145元!而這超浮誇的份量,也讓其他網友都嚇到,紛紛敲碗店家地址。

有網友在PTT中發布貼文,表示他每次都看到某便當店的老闆,會分享「超狂3拚主菜」,讓人在健身房的他「口水都能流到拖地」。終於原PO也忍不住美食的誘惑,騎了半個小時去找這間位在彰化溪湖的便當店。

「3樣主菜、4樣配菜」竟然只要145元,真的很超值。(圖/翻攝自PTT)

原PO說他點了3樣主菜(手槍雞腿、醬燒雞塊、排骨),還有4樣配菜的便當,照片滿到只能看到肉,完全看不到底下的白飯和配菜,而這麼豪華的便當竟然只要145元。不只份量驚人,原PO也表示吃起來沒有臭油味,讓他超感動。

很多人說雖然超划算,但份量有點多到吃不完。(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超狂3拚主菜」也吸引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敲碗店家地址想要朝聖:「溪湖哪裡」、「求地址!太狂啦」。而這145元的超豪華便當,也讓不少人好奇:「這真的有賺錢嗎?」;不過也有人說份量真的太多:「好猛,但吃不完」、「買回家直接分裝吃3餐」、「看起來很肥」、「之前怒吃2塊大雞排,舌頭破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