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加持「薑母鴨神店」電話打29次才訂到!台南人求低調:麥相害
有間台南的「薑母鴨神店」非常難訂位,網友表示自己打了29通電話才訂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生活中心/王溫鈴報導

這幾天氣溫驟降,也讓火鍋店、羊肉爐、薑母鴨等店都擠滿了客人,尤其是店家或在地老店,沒有先訂位根本很難吃到!有名男網友在臉書上分享,為了吃一家知名薑母鴨,他打了足足29通電話才訂到位,讓許多老饕也贊同這家名店「真的很難訂」!而其他網友也分享自己為了吃,可以堅持打幾通電話只為了預訂餐廳座位。

更多新聞: 世界球后「戴」著夢想出發!娘家熬雞精力挺戴資穎「Q版小戴」必珍藏

有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上發文詢問:「為了吃,你/妳最高紀錄打到幾通?」,而他也附上自己的通話紀錄,只見他打某支電話號碼打了29通。原PO也附上餐廳照片,原來是台南北區知名「薑母鴨」店家。貼文一出,許多想預訂但電話打不進去的網友表示:「打了10通後,直接放棄去逛花園夜市」、「這間在疫情期間只接受電話預訂,我打了100多通打不進去就是打不進去,有誰比我多」、「這間我都3點多打」。

低溫加持「薑母鴨神店」:電話打29次才訂到!台南人求低調:麥相害
▲▼有間台南的「薑母鴨神店」非常難訂位,網友表示自己打了29通電話才訂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低溫加持「薑母鴨神店」電話打29次才訂到!台南人求低調:麥相害



不過有網友哀號:「你在變相幫他們打廣告欸。以後要更多人了啦。麥安餒相害啦」,可見這間店超夯,連在地人都訂不到!而其他網友也分享自己為了吃打過最多次電話的紀錄:「碳佐麻里打了20通以上的電話」、「安平烤雞腿,打了5X通」、「之前為了吃宋廚,我打了快上百通」、「屋馬以前只有2間店的時候,我打過200通以上」、「茶六連打了2天從早到晚都忙線中」、「台南某間烤鴨100通,結果沒訂到…」。

更多新聞: 汪小菲媽媽烤全羊:有兒子幸福啊!留言「意有所指」外界猜:影射大S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