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超跑3惡煞「改搭囚車」!進看守所首日晚餐「菜色曝光」
超跑3惡煞遭台中地院裁准羈押禁見。(圖/民眾提供)

社會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中7日凌晨發生1起車禍糾紛,由張姓、陳姓、李姓男子3人駕駛的超跑與宋姓男大生發生擦撞,結果3名惡煞竟然就用球棒把對方打到顱內出血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事件引起外界高度關注,這3名惡煞也遭到檢方收押禁見,今(11)日傍晚,3名嫌犯也搭乘囚車前往台中看守所,3人首日的晚餐也曝光。

更多新聞: 惡人先告狀?「海神惡煞」竟反告傷害 男大生母批:這種人能教化?

台中超跑3惡煞「改搭囚車」!進看守所首日晚餐「菜色曝光」
張姓男子等人今日送往台中看守所,3人晚餐菜色也曝光。(圖/翻攝自台中看守所網站)


3名惡煞把男大生圍毆至昏迷住院,3人也不再有百萬超跑可坐,今(11)日傍晚改坐「囚車」進入台中看守所。根據台中看守所網站所公布的「11月第二週膳食菜單」可以看到3名惡少的晚餐菜色將是:日式角煮(滷肉)、炒時蔬以及肉羹湯。明日早餐則為,饅頭和豆漿。午、晚餐菜色則包含了秋刀魚、綜合滷味、筍干蹄膀、客家小炒、四物排骨湯等菜色。

台中超跑3惡煞「改搭囚車」!進看守所首日晚餐「菜色曝光」
宋姓男大生(黑衣男)遭3名惡煞圍毆至昏迷。(圖/翻攝畫面)


車禍糾紛起因為,18歲宋姓男大生開車行經台灣大道附近時,與李姓男子駕駛的名貴超跑發生擦撞,宋姓男大生隨即被車上3人拉下車,用球棒痛毆,害得他顱內出血、顱底骨折,當場重傷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而這輛名車登記在張姓男子母親名下,張男到案後,供稱因為當下喝了點酒,再加上車子被撞,一時火氣上來想要討回公道,才會找對方「定孤枝」。
台中超跑3惡煞「改搭囚車」!進看守所首日晚餐「菜色曝光」
張姓男子父母11日現身醫院下跪道歉。(圖/民視新聞)


台中地院今(11)日下午裁定3名男子以殺人未遂、傷害、強制等罪嫌收押禁見。而針對孩子犯下的惡行,張姓男子父母今日上午趕赴醫院致意,但遭宋姓男大生母親拒見。張父、張母2人在鏡頭前下跪道歉,張母更掩面痛哭淚喊「我很難過,發生這樣的事我非常難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兒遭紙雕師「刺穿心臟」!店員父抵殯儀館悲喊:還我們一個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