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男帶「千萬現金」一下車就被搶!見警來竟「裝傻」案情疑點重重
新北市1名42歲蔡姓男子,遭多名陌生男子毆打並搶走車上的1000萬元現金,畫面全被民眾拍下。(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今(11)晚發生一起強盜案件,1名42歲男子遭多名陌生男子毆打後腦勺,還搶走車上的1000萬元的現金,嫌犯隨後開著白色轎車離開,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但男子對案情均表示不知道,疑點重重,而警方也已鎖定車輛,正全力追查當中。

更多新聞: 新莊65歲婦人遭勒斃身亡!凶手身分曝光竟是「啦啦隊前國手」


新北男帶「千萬現金」一下車就被搶!見警來竟「裝傻」案情恐不單純
新北市1名42歲蔡姓男子,遭多名陌生男子毆打並搶走車上的1000萬元現金,畫面全被民眾拍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新北市1名42歲蔡姓男子,今(11)日晚間帶著1千萬元現金,開車到中和區中原東街,打算要投資直播平台,沒想到才剛停好車,就立刻遭到後車3名男子下車毆打,徒手朝他頭部攻擊,導致蔡姓男子後腦勺破皮,雖然人無大礙,但車上的現金也被這3名男子搶走。

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但蔡姓男子對案情均表示不知道,不僅沒辦法辨識嫌犯身分,連被偷的金額高達多少,也無法交代,警方認為整起案件疑點重重,目前也已鎖定車牌,擴大調閱監視器,全力追查當中。

而嫌犯犯案過程也被附近民眾拍下,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猜測「2個人在拉扯什麼東西之類的,不像單純的拔河」、「應該是債務或行車糾紛!」、「應該要喊『警察來了!』,他們聽到才會放棄快逃,這樣人比較有脫困空間才安全」。

更多新聞: 台中治安怎麼了?大甲4惡煞狂砸賓士「整車玻璃全碎」犯案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