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庄剛志裸身秀肌肉 激勵球員大變身

話題不斷的日本火腿隊新任監督新庄剛志,昨天(11月11日)深夜在社群網站上傳自己赤裸上身的照片,展現他刻意鍛鍊後結實的胸肌和腹肌,藉此來激勵球員,他說自己48歲都做得到,期待明年春訓時,球員都可以大變身。

這就是48歲的新庄剛志現在的身材,胸肌和腹肌都凹凸有致,尤其是跟他8個月之前比起來,差別更是明顯,雖然已經不再當球員,但是對於外型和身材都非常重視的新庄,自己家裏面就有一層樓擺滿健身器材可以每天鍛鍊。

新庄練出一身健美的肌肉,當然要找機會秀一下,他把自己今年1月和8月的對比照po上IG,寫上:致我可愛的火腿球員們,即使是48歲的年紀,8個月期間每天持續不間斷的鍛鍊,心靈、身體都會改變,我很期待在2月1日看到你們的變身。

監督以身作則,有球迷立刻聯想到是針對這個球員。

日本火腿隊監督新庄剛志(11月9日)說,「我跟清宮說是不是有點胖要不要瘦一點,他說變瘦的話害怕球會飛不遠,我說現在也沒飛多遠不是嗎,以前還飛得比較遠,瘦的話也比較受歡迎喔比較帥喔。」

日前新庄在秋訓盯上22歲的新秀大物清宮幸太郎的身材,希望他好好控制體重,如今上傳自己健身的成果,以身作則,就有球迷留言說,實在是太有說服力了。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