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甦醒度過危險期! 宋姓大學生聽到名字會點頭

被惡少打成重傷的宋姓大學生,上午(12日)醫生說他逐漸恢復意識,已經脫離險境,消息傳來,宋媽媽立刻飛奔到醫院探視,不過,她也進一步爆料,目擊者看到開車的是打人主嫌張敦量,而不是李韋霖,質疑是否酒駕頂包,另外,也抱怨兒子被人圍毆,但第一時間,警方竟然說只能告一個人,也沒有扣留凶器當證物,痛批警方態度消極。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海神惡煞圍毆男大生 蘇貞昌震怒:痛恨眾暴寡、強凌弱

昏迷好幾天,大家都很擔心宋姓大學生的安危,醫生巡房後,傳來好消息!

神經醫學中心主任沈炯棋說,「叫他的名字他會點頭了,腦壓沒有持續上升,危險期應該度過了。」醫師表示,經電腦斷層掃描,腦部沒有水腫等狀況,預計2、3天後即可拔管,下周可轉入普通病房,這個消息讓宋媽媽精神為之一振!

漸甦醒度過危險期! 宋姓大學生聽到名字會點頭

已經找好律師,要提告張敦量,李韋霖、陳勁豪三名惡少,但她也質疑警方一開始的辦案態度,兒子明明被三個人圍毆,但報案時,承辦的員警竟然告訴她,只能提告一個人。

漸甦醒度過危險期! 宋姓大學生聽到名字會點頭

宋姓大學生母親表示,「只能提告有動手的那一位,我問他是不是可以扣押凶器的時候,他是說沒有人看到他有用棒子打人,嫌犯也說他沒有用鋁棒打人,就都沒有扣押,這方面我也覺得非常的無法理解。」宋媽媽還說,有目擊者跟她爆料,當時張敦量有喝酒,車子疑似是他開的,李韋霖只是出來頂包。

漸甦醒度過危險期! 宋姓大學生聽到名字會點頭

宋姓大學生母親表示,「在警局的時候我記得我聽警察說,他們都沒有喝酒,如果說喝酒的就是正駕駛的話,這方面他們應該怎麼處理,是有人看到,就是張敦量。」警方第一時間有沒有進行酒測?酒測值多少?宋媽媽一連串的質疑,留下一堆問號,經本台一再詢問警方,但警方只表示,檢方偵查中不便公開。惡少打人,會不會又扯出酒駕頂替案外案?考驗檢警偵辦能力與決心。

(民視新聞/李坤錫、黃信儒、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盧秀燕上梨山視察 體驗採果樂、推銷農特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