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持分」購入土地再整合 名嘴:市價至少10億

顏寬恒投入中二選區補選,外界也放大檢視顏家的一切,其中顏寬恒持有80筆土地,財經專家指出,這些土地大多是用低於市價的「持分」方式購入,之後再整合成約1萬坪的土地,初估市價至少10億,另外顏寬恒持有53張保單,最多可投保2000萬,實際價值恐怕非常驚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撒數億買新聞大內宣? 王世堅送「這本書」酸柯文哲:角落政客人人踹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你要去告訴沙鹿人站出來,要不然沙鹿的地,都變他們顏家的地。」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和顏家的戰火持續延燒,這回她把目標,對準顏寬恒持有的土地。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看到沒用都持分持分買,全部都他們顏家的,顏寬恒裝傻裝無辜裝可愛,壞透了根本就是顏清標的2.0版。」

顏寬恒「持分」購入土地再整合 名嘴:市價至少10億

財經專家汪潔民(11.10)提到,「顏寬恒用拍賣的方式,針對三筆土地以各種方式持分,有什麼3/36啦有11/48,除了這筆是全部之外,全都是持分買進,這個是非常厲害的方式。」所謂持分是指一塊土地為多人持有,但因為無法主張整塊土地權利,權利不容易釐清,較難拍賣成功,導致市場價格偏低,顏寬恒就是用持分方式收購土地,名嘴算了一下價格,價值至少10億以上。

顏寬恒「持分」購入土地再整合 名嘴:市價至少10億

財經專家汪潔民(11.10)表示,「我幫顏寬恒算過了,大概整合了3筆3000坪的地,3000坪就很有價值喔,在市區這是第一點,第二點他整合完之後,大概整合了1萬多坪,如果是以所謂的甲級用地的話,他的身價至少25億起跳,那如果是丙建的話,至少也是10億起跳,那我說的是很客氣,當然以現在沙鹿的地價,就不是這個價錢了,保單有的是六年期的有的是十年期的,這種保單你可以從1萬可以買,你也可以買到2000萬,所以到底這些壽險裡面,又放了多少錢在裡面又是個謎題。」

顏寬恒「持分」購入土地再整合 名嘴:市價至少10億

除了持分購入土地,顏寬恒還持有53張保單,最高可投保2000萬元,但保單查不到實際金額,加上領的利息還免稅,保單實際價值恐怕非常驚人,綠營立委直言,這就是顏家罷免陳柏惟、自己投入補選得面臨的後果。

顏寬恒「持分」購入土地再整合 名嘴:市價至少10億

立委(民)陳亭妃表示,「顏寬恒為什麼這次會被這樣子挖出來,是所有的網路所有的網友肉搜出來的,一筆一筆把他搜出來為什麼,因為你當時候在罷免的時候,你就是用這樣的標準在檢驗監督陳柏惟,所以你當然用這樣的標準,在檢驗陳柏惟,當然所有的網友鄉民,就用這樣來檢驗你顏家。」隨著補選選情白熱化,顏家的一切都將攤在陽光下,讓社會大眾檢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共機構滲透清大鄭正鈐提庚子賠款 蘇貞昌嗆:吵死了!數典忘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