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昶」連署出錯率達30% 林昶佐:惡罷到我為止!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第2階段連署,北市選委會公布初審結果,連署書不合規定剔除9431份,還不足2358份,初步審查沒通過,林昶佐直指罷免團體亂造連署書越來越明目張膽.第二次罷免連署書假錯率竟然高達30%,提案人,前台北市議員鐘小平則表示,將力拼10日之內補件過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撒數億買新聞大內宣? 王世堅送「這本書」酸柯文哲:角落政客人人踹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第2階段連署,北市選委會初審沒通過,罷昶發起人之一,前台北市議員鐘小平老神在在,表示將立刻動員增加連署書數量。

前台北市議員鐘小平說,「所幸只差2300份,我們當初還沒有送的,要送到每個里的,還沒整理好的,還有3000多在手上,從星期一收到文有10天,我們再努力3000份。」

「罷昶」連署出錯率達30% 林昶佐:惡罷到我為止!
立委(無)林昶佐說,「這種亂造連署書的狀況層出不窮,而且越來越明目張膽,在第一階段時候,就已經遠遠超過黃捷、陳柏惟,錯假率到達20%,現在第二階段審查出來以後,又一樣又遠遠超過,黃捷、陳柏惟已經到達3成。」
「罷昶」連署出錯率達30% 林昶佐:惡罷到我為止!
對連署書的出錯率之高,林昶佐覺得不可思議。選區在地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劉耀仁更在臉書發文說,中選會表示,無效罷昶連署書近三成,最惡劣的報復性罷免,應該立刻停止,更代表每十張就有三張是造假。

而根據規定,立委林昶佐所屬的台北第五選區,前次選舉人總數為24萬4748人,第二階段罷免連署份數應該達到2萬4475份以上,經過台北市選舉委員會查對結果,送件份數3萬1548份,不合規定依法應予刪除有9431份,合格份數2萬2117份,沒到規定,還不足2358份,初步審查沒通過。罷昶方10日之內還有機會再補件。

「罷昶」連署出錯率達30% 林昶佐:惡罷到我為止!
前台北市議員鐘小平說,「從下禮拜一開始算還有10天所以我們又要擺街頭了。」

立委(無)林昶佐說,「這種為了遂行自己的政治目的,用各種可疑的手段,雖然如此但是我想如同過去幾場報復性罷免一樣,對方不會善罷甘休,我們一樣會做好全面的準備,全力來應戰,希望報復性罷免到我為止。」

迎戰報復性罷免,林昶佐不畏懼,誓言要守住萬華這一席。

(民視新聞/何文堯、宋鴻麟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運鵬挖顏清標喝花酒報公帳案 怒批國民黨「在大聲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