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惡煞圍毆.噴辣椒水 被害人遭襲擊劫財

持續帶您關心,新北市中和街頭重大搶案!被害人供稱,昨天晚間準備要開車回家,身上千萬元現金,遭惡煞襲擊並當場搶走,但被害人在做筆錄時說詞反覆,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他根本是做地下匯兌,主要負責收款,而嫌犯跟他都是同集團,互相認識。現在警方已經抓到三人,還在追緝另外三名共犯。

更多新聞: 千萬現金搶案破了!3搶匪落網認黑吃黑 為劫鉅款「跟了他5小時」

白車逆向停在馬路上,車上四名惡煞下車,將男子壓制在地拳打腳踢,甚至還對他噴辣椒水,不顧被害人拚命呼救,接著搶走一個袋子,得手後轉身就上車,猛踩油門加速逃逸。

誇張畫面,引起樓上住戶關心,被害人眼見對方逃逸,褲子都還來不及穿好,緊追上去還是被他們給跑掉,原來嫌犯搶走的袋子,裡頭裝著全是現金。

四惡煞圍毆.噴辣椒水 被害人遭襲擊劫財

被害人當時剛找完朋友,帶著大筆現金準備要上車,卻被對方攻擊,在筆錄時說詞反反覆覆,讓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

附近民眾說,「有聽到求救聲,有過去看。」

四惡煞圍毆.噴辣椒水 被害人遭襲擊劫財

事發在11日,新北市中和中原東街上,42歲的蔡姓被害人供稱,身上帶著千萬現金,準備要上車時,突然遭四名陌生男子攻擊,並搶走錢,但在做筆錄時說詞反覆,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被害人是做地下匯兌,主要負責收錢,而嫌犯跟他是同集團,互相都認識,從下午就一路尾隨他。五名嫌犯擔心被抓還變裝,犯案後把車棄置在北投山上,再由葉姓司機開車接應,下山後六名嫌犯分開逃逸。

中和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說,「查扣涉案車輛兩台,也取回部分贓款等相關證物,持續擴大溯源偵辦,來查明說是否有涉及,詐欺網路賭博等其他的犯罪。」

四惡煞圍毆.噴辣椒水 被害人遭襲擊劫財

警方分別在北投、土城、蘆洲,逮捕到三名嫌犯,他們向警方坦承,這個行搶是有計畫的,刻意將被害人車子,左後輪刺破,趁他查看車輪時,搶走袋子內現金。至於動手的三名嫌犯,還沒落網,警方已經鎖定身分,將持續追緝。

四惡煞圍毆.噴辣椒水 被害人遭襲擊劫財

現在警方只追回,部分40多萬元的贓款,嫌犯向警方供稱說,參與犯案的人疑似至少可以分得20萬元。至於被害人說的,被搶是千萬現金,金額有沒有這麼大,還要再調查。但過去就有詐欺前科的被害人,讓警方懷疑疑似是黑吃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百桂食品遭抵制「最慘恐倒閉」!惡煞鄰心疼:難不成叫父母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