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吸毒過量陳屍汽旅 警循線追來源逮六嫌

上周高雄一家汽車旅館內,有一對情侶疑似吸毒過量,陳屍在浴缸內,警方循線追查毒品來源,9號凌晨,在左營一處民宅攻堅,過程中,嫌犯還逃到隔壁房子的屋頂躲藏,警方最後順利逮捕6名嫌犯,搜出3千多包的毒品咖啡包。

更多新聞: 只能提告一個人?被害男大生母痛批警態度消極

警方全副武裝,破壞一樓鐵門,衝上樓抓人。

躲在民宅裡的嫌犯四處逃竄,一路追到頂樓,還翻越圍牆,飛簷走壁,跳到隔壁住家。

情侶吸毒過量陳屍汽旅 警循線追來源逮六嫌

嫌犯沿鐵皮屋頂逃跑,最後被警方團團包圍,壓制上銬,警匪追逐過程,全被附近住戶拍下,他們都是販毒集團成員,在左營這處民宅,批發毒品。

高市刑大偵三隊長林建全表示,「咖啡包製造還有販賣,我們清查他們所有交際網絡,跟監埋伏,目前我們清查,大概有3千多包毒品咖啡包。」

情侶吸毒過量陳屍汽旅 警循線追來源逮六嫌

警方總共逮捕6名嫌犯,搜出3931包毒品咖啡包,還有疑似販毒所得58萬元,警方這次大動作逮人,其實是因為上周,高雄一家汽車旅館內,一對情侶疑似吸毒過量身亡,陳屍在浴缸,而他們的通聯記錄裡,就有這幾名毒販,警方循線追查上游,總算一舉破獲販毒集團。

(民視新聞/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違規一籮筐! 騎士人行道逆向騎還滑手機 員警盤查竟是躲11年通緝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