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首度站上投手丘!1句羞喊以前最怕體育課「超仙」照片曝光

賴品妤今(12)日為黑豹旗64強賽開球。(圖/翻攝賴品妤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12)日前往汐止秀峰高中為黑豹旗64強賽開球,她在社群上表示,因為是第一次開球,所以自己相當緊張;但仍大方分享「開球照」給粉絲,不少網友一看到頻稱讚「超美」,更有人打趣表示,這是「球隊經理吧」。

賴品妤在臉書寫下「我真的相當緊張,以前總是最怕體育課了,但多虧有總教練和球隊同學的協助練球,這次開球非常順利圓滿,沒有投歪真是太好了。雖然想說這是我第一次站上投手丘,但其實為了降低我這初學者的投球難度我沒有站在投手丘上;她也表示「棒球的戰場屬於同學們,而我也立刻就回到我的主戰場:立法院教育文化委會,這幾天都在審查教育部和體育署的預算。我嚴格監督體育署,爭取並捍衛運動選手的權益,希望讓運動產業和運動項目都能蓬勃發展」。


賴品妤開球照讓不少網友全暴動。(圖/翻攝賴品妤臉書)


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直接戀愛」、「女神就是女神!!連投球都那麼美」、「攝影師該加薪了」、「妳怎麼沒有職業傷害還越來越瘦」、「你真的沒有被選區阿嬤一直餵食嗎」、「委員的架勢十足,要不要考慮加入女子棒球隊」、「沒仔細看還以為是韓星開球」、「超萌的立委!」、「誰把你拍個大長腿」、「這是球經吧」。


有網友打趣表示,賴品妤的攝影師該加薪了。(圖/翻攝賴品妤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