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士葆指長髮女應是「飯局妹」 朱立倫不願多談僅回一句話

網傳衛福部長陳時中未戴口罩高歌飲酒影片瘋傳,不過陳時中澄清非第三級警戒期間,聚會為去年6月15日赴友人邀約。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昨天稱「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讓不少網友湧入賴士葆臉書怒轟「歧視女性」,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被問到此事時不願多談,僅說「所有通通由廉政單位、媒體跟全民共同來檢視」。

前天晚間網路突然瘋傳一段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脫口罩,在一場聚會中歡唱影片,遭質疑帶頭違反防疫規定,且影片中還有一名長髮女子。陳時中當晚澄清,聚會的時間在去年6月15日,非三級警戒期間。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昨天受訪時,竟稱「看起來是飯局妹,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言論一出引起網友批評。

朱立倫今天上午赴國父紀念館,為孫中山156週年誕辰紀念日獻花,並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會不會覺得賴士葆這個發言不妥,朱立倫僅說,「我還是強調一件事情,由全民、媒體、廉政單位大家一起檢視,謝謝」,隨即離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