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海神惡煞禍及家業! 台中烏日市場發公告抵制百桂

百桂食品門市今天關門公告暫停營業。(圖/民視新聞)

台中宋姓男大生日前被海神3惡煞持球棒打到顱內出血命危,其中打人的張敦量被起底是百桂食品小開,百桂食品慘遭網友洗一顆星負評,門市今天關門公告暫停營業。台中市烏日公有市場今天則是發出公告,「強烈建議」所轄攤商不販售百桂食品各項商品。

烏日公有市場自治會會長趙恭信上午在臉書社團「南屯烏日 南烏大小事」貼出公告,主旨為「強烈建議台中市烏日公有零售市場所轄攤商不販售百桂食品各項商品」。

公告中提到,近日在台中發生的嚴重暴力事件,施暴者任職於食品工廠,「吾常自詡為知識分子,咸信食品的優劣源於人品的優劣,身為自治會會長,有義務提醒所有攤商應具備公民意識,拒絕販售百桂食品。」

趙恭信表示,祥和社會是每個公民應追求的目標,在追求卓越生活的同時,也不應忽略文化昇華,「我們能做的,不是聲嘶力竭的抗議社會的不安與不公,而是以沉默的具體行為,表達最有力的控訴」。

台中市烏日公有市場抵制百桂食品。(圖/取自南屯烏日 南烏大小事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