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環球影城砸場子?萌孩化身迷你柯博文玩變形秀 密卡登怒:愚蠢
小朋友扮成柯博文,在密卡登前面大玩變形秀砸場子,被密卡登怒喝愚蠢。(圖/翻攝「夫人FuRen」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中國北京環球影城自9月20日開幕後,最受到矚目的必屬園變形金剛主題區裡的巨大密卡登了,他幽默的言談被放上網路而受到關注,許多民眾紛紛前來朝聖,連藝人Angelababy、郭碧婷都是他的小粉絲,近日還有小朋友扮成柯博文,在密卡登前面大玩變形秀砸場子,讓密卡登怒不可遏地大喝:「愚蠢!」有趣的互動讓眾人笑翻。

更多新聞: 144公里速球擊中頭部!陳偉漢現身報平安 親曝倒地時「腦中有跑馬燈」

今年9月20日北京環球影城開幕後,吸引不少民眾前往遊玩,其中變形金剛主題區中,安排與遊客互動的巨大密卡登,因被民眾比中指,當場回嗆:「骯髒的人類」,還拒絕跟其合照,影片被其他遊客拍下上傳後爆紅,吸引更多民眾前往朝聖,許多藝人也是其粉絲,像是Angelababy、郭碧婷都被拍到與密卡登合照,最近還有小朋友特地扮成電影《變形金剛》中的柯博文,開心地跑到密卡登前面炫耀,可愛的影片在網路瘋傳。

中國環球影城砸場子?萌孩化身迷你柯博文玩變形秀 密卡登怒:愚蠢
巨大密卡登因幽默的言談受到關注,許多民眾紛紛前來朝聖,連藝人Angelababy都是他的小粉絲。(圖/翻攝自追星不求人微博)

只見影片中手腳都套上紅藍色,柯博文造型盒子的小正太,走到密卡登前面,雙腳跪下準備變形成車子狀,沒想到卻因為重心不穩直接仆街,嚇到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密卡登,接著待密卡登回過神來,便怒喝:「太愚蠢了,你敢在我面前,展示這種愚蠢的變形。」接著迷你柯博文又跑到巨大柯博文前,再表演了一次,沒想到巨大柯博文見到同為博派的萌孩,直誇:「你居然還會變形,很棒。」給了萌孩極大的讚賞,搞笑的互動讓眾人笑翻。

中國環球影城砸場子?萌孩化身迷你柯博文玩變形秀 密卡登怒:愚蠢
小朋友扮成迷你柯博文的樣子超級可愛,讓不少遊客忍不住拍照,他變形的影片也在網路瘋傳。(圖/翻攝「夫人FuRen」微博)
更多新聞: 大閱兵炫美軍軍武!塔利班士兵搭裝甲車列隊遊行 竟秀出名牌手機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