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海神惡煞圍毆男大生 蘇貞昌震怒:痛恨眾暴寡、強凌弱

對於台中發生男大生遭圍毆事件,蘇貞昌表示,自己一向最痛恨眾暴寡、強凌弱,對於這種情形真的是看到非常憤怒。(圖/國會頻道)

台中宋姓大學生遭超跑3名惡煞打成重傷,引發社會關注,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午備詢時表示,自己一向最痛恨眾暴寡、強凌弱,看到此情形非常憤怒,也希望司法機關嚴懲嚴辦。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赴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質詢時提問,經常有人說台灣人最美麗、最友善,院長是否同意?蘇表示「同意」。

李德維隨即播放近日男大生遭惡煞毆打的新聞影片,再問蘇揆「這樣子的風景美麗嗎?這樣子的台灣人還是美麗的風景嗎?」

對此,蘇貞昌回應,自己一向最痛恨眾暴寡、強凌弱,對於這種情形真的是看到非常憤怒,現在警方嚴辦將3名惡煞收押,希望司法機關嚴懲嚴辦,他也特別要求警方,如果有任何涉案都不該輕縱,另外像這種幫派或惡煞,在各地都應該嚴查嚴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