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微清醒!賈永婕集氣「撐過這關」 怒批惡少:為人要有同理心

宋姓男大生在台中市台灣大道上,與超跑惡少張男發生擦撞,遭對方拖下車痛毆。(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宋姓男大生在台中市台灣大道上,與超跑惡少張男發生擦撞,竟遭對方拖下車痛毆,導致重傷住進加護病房,甚至一度傳出命危通知,惡少誇張行為引起外界譁然,許多公眾人物也相當關心此事,疫情期間竭盡所能出錢出力的「抗疫女神」賈永婕發文直言「生而為人真的要有同理心」。

賈永婕在疫情爆發時為社會盡心盡力,四處募資捐贈醫療物資,為社會注入一股正能量,今(12)日在臉書發文「有時候不是只有暴力殺人,官僚可以殺人、政策可以殺人、說謊也可以殺人、自私自利、冷漠都是無形的暴力」,她感慨「社會地位越高、越有權勢的人越要有同理心」。同為人母的賈永婕也心疼為宋姓男大生祈禱「希望你能平安撐過這一關」。許多網友則一同祈福道「大家一起為宋同學集氣,希望他早日恢復健康的身體!」、「看了真的好心痛……很憤怒,他媽媽心都碎了,保祐這個孩子脫離險境,平安健康的好起來」、「他一定要好起來,為他集氣,早日康復」。

賈永婕關心時事,發文直言「生而為人真的要有同理心」。(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台中市年僅18歲的宋姓男大生,因開車擦撞一輛超跑,慘遭張姓、李姓、陳姓,海神3惡煞持球棒打到顱內出血且命危,稍早醫院人員表示男大生有稍微清醒,好消息讓宋母相當感動。宋母日前受訪時難過表示,大家都知道當母親的心,也應該可以體會那種感受,而且沒有人希望這種事會發生在自己小孩身上,希望政府可以正視這件事和大家的安全,如果小孩生命都不受到保證,那怎麼敢放孩子出去,哽咽表示,從事情發生到現在都希望自己是在作夢「好想一頭撞上去就可以醒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