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和千萬現金搶案3嫌落網「搜出槍枝」 竟辯稱:不知為何車上有槍
中和千萬現金搶案3嫌落網,車上搜出槍枝。(圖/民視新聞翻攝)

新北市中和街頭11日晚間發生重大搶案,被害人供稱遭惡煞襲擊,身上千萬元現金被搶走。警方追查後發現,被害人竟是做地下匯兌,主要負責收錢,而嫌犯跟他都是同集團,互相認識。警方也分別在北投、土城、蘆洲,逮捕3名嫌犯。而今(12)日稍早,警方又在北投嫌犯棄置的車輛中找到1把改造槍枝,但3名嫌犯都辯稱,不知為何車上會有槍。

更多新聞: 光學大廠驚爆2內鬼 竊機密資料勾結中國經理

新北市中和11日晚間發生千萬現金搶案,警方分別在北投、土城、蘆洲,逮捕到3名嫌犯,他們向警方坦承,行搶是有計畫的。另還有3名動手的三名嫌犯,還沒落網。警方後來也在北投嫌犯棄置的車輛中,找到1把改造槍枝,但並未裝有子彈,車子為嫌犯葉姓男子妻子所有。

然而,葉姓男子和其他到案的2名嫌犯都辯稱,「不知為什麼車上會有槍」。警方研判,可能是因為民眾大喊報警,涉案嫌犯們心生警惕而不敢拿出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淨新私設產線 負責人父子繳5200萬換緩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