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同學醒了問媽媽吃飽沒 開根號100多少 也能回答

因為車禍糾紛打傷宋姓男大生的主嫌張敦量,黑歷史不斷遭到起底,在去年他開設博弈網站,因為會員欠錢,他夥同友人暴力討債被檢方起訴,知情人士更爆料,張敦量個性兇殘,動不動就打人,相當目中無人。而宋姓男大生的傷勢也逐漸好轉,醫生問他開根號100,宋同學也能解答,宋媽媽說,兒子已經能夠和她對話,還要媽媽別擔心,令人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大膽竊賊 連土地公金庫也敢偷!

問媽媽吃飽沒了,媽媽當場飆淚,要他別擔心,還要媽媽等他回家,在加護病房躺了好幾天,宋同學總算醒了,宋媽媽放下心中大石頭,也告訴孩子已經請了律師要幫忙討公道。宋同學病況好轉,不再插管,醫生問他數學題都能解答。

宋同學醒了問媽媽吃飽沒 開根號100多少 也能回答

主治醫師沈炯祺說,「100開根號多少是10他也知道,所以他是念商的,代表說腦部的傷害應該慢慢恢復了。」

院方希望他好好療養,加速復原,案件已經進入司法偵辦,但富少張敦量的黑歷史,卻不斷被起底,2020年年底,因為投資經營博弈網站,有民眾積欠款項,夥同友人暴力討債,涉嫌傷害、恐嚇、強制等行為,今年5月被提起公訴。還有知情人士爆料,張敦量人稱破許哥,他不只有,瑪莎拉蒂,私下還看過BMW3系列、賓士C300等車,在台中組織幫派,混的有聲有色。

人士更爆料,張敦量經營博弈網站,還會強逼賭客下注,有客人輸錢,他還強迫放款,賺高利貸,錢還不出來,就是找兄弟暴力討債,也難怪,只是擦撞糾紛,竟然可以短時間撂兄弟來,比警察還要快。

宋同學醒了問媽媽吃飽沒 開根號100多少 也能回答

張敦量的博弈網站已經改名避風頭,宋媽媽說兒子醒了,是最開心的事情,其它的已經委託律師處理,相信司法會給被害人公道,惡煞會接受制裁。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林子翔、SNG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男突倒地休克!馬尾妹淋雨跪地做CPR 家屬淚尋恩人:謝謝她們讓爸爸能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