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營業」平不了眾怒! 百桂廠址被改成緊鄰棒球場

瑪莎拉蒂富少張敦量打人案,禍延到父親所經營的百桂食品,被發現有2處廠房,涉及違規佔用農地,將面臨斷水斷電,以及排期拆除的命運。而且網友為了表達對富少家的不滿,還修改網路上的資料,導致百桂的公司地址,被誤植成了「棒球場的鄰居」,嘲諷意味十足!

更多新聞: 收恐嚇信嗆「殺家人」 于北辰:身為軍人 不害怕

在網路搜尋引擎上,輸入「百桂食品」,出現了一排英文地址,實在很難第一眼就看出這在哪裡,跟著地圖走走看,到了台中市北屯區,結果是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的旁邊,網友藉此嘲諷百桂家的富二代,張敦量拿球棒打傷大學生。百桂工廠鄰居表示,「人家一定兩極化的思考,網路這麼發達一定發生這種事情。」

其實,百桂食品位在彰化溪湖,廠房與門市部,就位在大門進去的正前方,這裡是彰化縣溪湖鎮頂庄段的637地號,地號類別是溪湖都市計畫內,零星工業區用地,這部份土地使用沒有問題。但是,眼尖網友,從空拍地圖發現,百桂溪湖廠區,原本黃色的鐵皮屋頂,現在變成紅色,前後有明顯色差,網友甚至還檢舉,廠房違法蓋在農地上,第一時間,百桂負責人、瑪莎富少張敦量的爸爸張朝棟,否認違法使用。

「暫停營業」平不了眾怒! 百桂廠址被改成緊鄰棒球場
百桂食品負責人張朝棟表示,「我們承租以前,地主就有的建物,那是很早以前就有的建物,但是我們使用的部分,登記的部分是合法的。」

彰化縣政府經濟處,派人到百桂稽查,發現在廠區後方,有另外2塊土地,做為廠房使用,一塊是用來當倉庫,一塊是包裝廠房,這2塊土地,屬於都市計畫的農業區用地,農業區本身,沒辦法當工廠使用,眼前也查不到,這2塊土地上的廠房有申請納管登記。

「暫停營業」平不了眾怒! 百桂廠址被改成緊鄰棒球場
彰化縣政府經綠處長劉玉平表示,「看起來是一個在農業區裡面的既有建築物,它拿來當他們部分的廠房下去使用,但是因為它是農業區的用地,基本上它沒有辦法做倉庫,也沒有辦法去做工廠使用。」彰化縣政府建設處副處長陳威宏表示,「如果說它移送的資料裡面有涉及違章的部份,我們當然會依違章的程序來進行查報,和進行排拆的一個動作。」
「暫停營業」平不了眾怒! 百桂廠址被改成緊鄰棒球場
百桂過去的黑歷史也被挖出,包括違反《食安法》廣告不實,還有廠區沒取得操作使用,就使用鍋爐設備,被彰化環保局裁罰,再加上涉及有違章工廠,百桂恐怕短期內難以恢復營業。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男突倒地休克!馬尾妹淋雨跪地做CPR 家屬淚尋恩人:謝謝她們讓爸爸能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