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口角...  1人衝店家拿刀.1人撂友助陣

南投縣埔里鎮,有同一個公司的2名美食外送員,之前在工作上就有糾紛,沒想到又在街頭狹路相逢,雙方先是激烈互嗆,其中一個人衝進店家拿起菜刀,另一個人趕快呼叫其他3名外送員到場聲援,5人差點上演街頭大亂鬥,讓民眾當場看傻眼!

員警就在這裡巡邏,鬧事的人還搞不清楚狀況,拿起棍棒要打人,差一點遭到警察過肩摔,嫌犯當場遭到制伏。

李姓員警說,「我就把他棍子搶下來,搶下來過程中拉扯,弄到我的手。」

案發在南投縣埔里市區西安路一段,餐飲店前面,51歲巫姓男子,和31歲潘姓男子,都是同一家公司的美食快送員,兩人先前就有恩怨,卻在街頭狹路相逢。

南投縣埔里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說,「雙方因為口角互嗆,巫姓男子甚至有衝進店家,拿起菜刀。」

巫姓男子從餐飲店內,拿出菜刀對峙,雙方不斷叫罵,潘姓男子手無寸鐵氣不過,馬上打電話撂3名外送員到場助陣。

南投縣埔里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說,「唐姓外送員有看到巫姓男子拿著菜刀,自己也拿起機車旁邊的鐵棍,想要對巫姓男子做出攻擊。」

5個人差點爆發鬥毆,路過民眾看傻眼,擔心被波及,紛紛閃避。

目擊民眾說,「2個對1個,有熊貓拿武器,警察就來支援,1個發現沒辦法之後,後續又來2位警察。」

5個人的衝動行為,不但進了警局做筆錄,一整天無法工作,而分局外,出現外送員的機車大集合,也害民眾誤以為這裡的警察這麼餓,一次叫那麼多東西來吃。警方訊後依《刑法》150條妨害秩序罪嫌,將5個人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