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北辰有話直說遭恐嚇  「大砲性格」得罪太多人?

今年53歲的于北辰,經常上節目和開直播,評論政治時事,時不時更炮口瞄準中國共產黨,就連黨內同仁也照樣砲轟,外界認為,可能就是因為有話直說的個性,得罪不少人,才遭到恐嚇。

更多新聞: 罷昶連署不夠扯?他揭藍營當年3公投更恐怖:不合格率破35%

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10.13)說,「如果說朱立倫在2022挫敗,沒有達成16,預期戰略成果,那這時候張亞中,當然有重新挑戰,國民黨主席補選的優勢。」

退役少將于北辰經常上節目開直播,評論政治時事,時不時更炮口瞄準中國共產黨。

于北辰有話直說遭恐嚇  「大砲性格」得罪太多人?

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04.04)說,「完全狗屁不通,千萬不要聽習近平的話,那就是要軟化你國防,你現在不買(飛彈),可能要2030年,2030那解放軍長多大了啊,你到時候你束手無策的時候,你只有一個就是被統一,人家是被失蹤那我們就被統一,我們自始至終,我們絕對拒絕被武統。」

反共立場鮮明,于北辰話講得直接,談起國民黨自家事,他也沒在客氣。

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02.09)說,「趙先生太了解國民黨的習慣,你不敢講的我先講,我先講你再講我就好打你,為什麼我的起手式已經出來啦,所以我講後面想要的,朱立倫會不會開口,朱立倫會不會明天就說,我也要選總統,絕對不會,裡面國民黨所有想選的,全部都閉嘴。」

今年53歲的于北辰,少將退伍,在吳敦義主席任內接管黃國園黨部,因為常常直播,給國民黨建議,被外界稱為「斗內將軍」,沒想到性情耿直,有話直說,丟了烏紗帽。

于北辰有話直說遭恐嚇  「大砲性格」得罪太多人?

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2020.09.07)說,「我被炒魷魚了,我被開除了,我比中樂透還要爽,各位你知道為什麼嗎,我終於自由了,我真的真的覺得國民黨完蛋了。」

去年年9月,于北辰的黃國園黨部主委一職,被無預警解職,就是因為講太多,被認為毀壞黃復興黨部的聲譽,違反幹部規定,掀起黃復興黨部「內戰」。如今于北辰不當幹部,海闊天空話說得更自由,再次成為他人的眼中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四個不同意」台南場 蘇貞昌:四個公投就是亂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