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檢從士林逃到三重 警匪追逐10公里逮捕毒犯

警匪追逐戰!台北市士林分局的員警,巡邏時,發現可疑車輛,但駕駛拒檢,跑給警察追,雙方就這樣從士林地區,一路追到新北市的三重,再到蘆洲,追了將近10公里,總算把人逮到。原來拒絕臨檢的駕駛,車上藏有毒品安非他命、海洛因和吸食器,而且,車上2人都是毒品人口。

黑色休旅車,在馬路上狂飆,一路逆向還闖紅燈,直到差點撞上一輛轎車才停下來,尾隨的警力見有機會,立刻追上前,肉身擋車,把人抓下來。

嫌犯被警方拉出門外,自知逃不掉,只得配合。原來沒多久前,嫌犯在路上遇到攔查,心虛逃跑,警匪追逐戰,從台北市士林延平北路開始,警方一路追到新北三重、蘆洲,將近10公里,總算逮到人。

士林分局社子派出所所長洪明煌說,「行經延平北路五段一巷時,見男子行徑可疑上前盤查了解,不料男子見警方拔腿就跑,立即驅車狂奔雙方展開追逐。」

警方一查之下,從他們車上起獲海洛因、安非他命和吸食器等,立刻將他們帶回偵辦,訊後依照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等罪,移送北檢。

頭低到不能再低,還伸手把臉擋住,紅衣服47歲陳姓嫌犯,坦承毒品都是他的,他和走在後面,同車的39歲王姓嫌犯,都是毒品人口,過去也因為缺錢買毒,犯下竊盜案,但他們始終學不乖,這次又落到警方手裡。

(民視新聞/陳怡汝、蔡承翰 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