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金控推廣女性活動 邀女籃成員一起共襄盛舉

疫情趨緩,是不是該來運動一下呢?現今社會女性自我意識抬頭,女力正在崛起。知名金控公司連續3年舉辦活動,推展女性運動,今年首度南下高雄,在駁二特區舉辦,還邀請到女籃成員共襄盛舉,希望帶動女性參與運動的風氣。

台下一片粉紅,清一色女性展現活力,跟著老師動一動,就連小朋友都跟著左右踏步,熱身完後才是重頭戲,揮灑汗水的有氧拳擊運動;活動會場還有編髮和美甲等,讓大家在運動時依舊美麗動人。

知名金控公司連續3年舉辦女力活動,今年首度南下高雄,還邀請到女籃成員共襄盛舉,女籃球員黃鈴娟說,「平常比較少機會接觸,今天透過這個活動,也是讓我們有個新的體驗。」

金控公司永續委員會總幹事廖昶超表示,「今天這個活動是社會培力,尤其是女性培力,希望從女性的堅持力量、財務力量,還有美麗力去做努力。」

女性自我意識抬頭,女力正在崛起,希望透過推展女性運動,提升高雄市女性運動人口。

(民視新聞/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