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消防局猛男月曆又來了!預告主角藏「嬌點」10張發票準備手刀搶
「猛男月曆」又來了!新竹縣消防局準備了3500份2022年的月曆,12/4開放用發票兌換;圖為消防猛男張晏偉。(圖/新竹縣消防局提供)

社會中心/王溫鈴報導

每年都被搶光的新竹縣消防月曆又要來啦!2022年的形象宣導月曆,新竹縣政府消防局以「火神的使命」為主軸,預計12月2日正式發表;而從官方釋出的的幾張形象照上,除了「消防猛男」讓人口水直流外,還藏有1個「嬌點」也引起騷動。消防局表示,消防月曆今年仍採公益兌換形式,12月4日起在7個消防分隊開放兌換,5張發票換1份,限量3500份。

更多新聞: 周星馳經典《上海灘賭聖》有台灣特別版!女主角是「永遠的軍中情人」


新竹消防局猛男月曆又來了!預告主角藏「嬌點」10張發票準備手刀搶
竹縣消防局2022年形象宣導月曆引起騷動;圖為消防猛男蘇建宏、丁啟育。(圖/新竹縣消防局提供)

為了這次拍攝,消防局特別選出15位外勤分隊同仁擔任主角。回顧過去一年,因為武漢肺炎,讓全國消防員都冒著染疫風險站在抗疫第一線,新竹縣消防局長孫福佑說,疫情期間消防員的工作量大增,而月曆主角還特意擠出時間鍛鍊自己,讓自己呈現最佳狀態;加上台劇《火神的眼淚》的受到大眾的關注,竹縣消防局以「火神的使命」為拍攝主軸,同仁們拍起來特別有投入。

新竹消防局猛男月曆又來了!預告主角藏「嬌點」10張發票準備手刀搶
月曆女主角張惠茹是「猛男月曆」中讓人驚喜的嬌點。(圖/新竹縣消防局提供)

本次發行的月曆,結合了消防員對於達成任務的使命,以速度、陽光、溫暖等調性拍攝呈現,意味著消防員對於民眾遭受各種災害事故侵害時,肩負著更積極的態度去排除,使受災民眾儘速脫離災害之苦。

新竹消防局猛男月曆又來了!預告主角藏「嬌點」10張發票準備手刀搶
竹縣消防局以「火神的使命」為主軸,將於12/4開放兌換;圖為消防猛男湯士霽。(圖/新竹縣消防局提供)


2022年新竹縣消防局形象月曆將於12月2日舉行記者會、4日開始兌換,在新竹縣消防局竹北、山崎、湖口、竹東、新埔、關西與寶山7個消防分隊開放兌換,憑11、12月份5張發票可兌換1份月曆,1人限換2份,每個消防分隊500份,共限量3500份,募得發票將全數捐給弱勢團體。

更多新聞: 恒大債務風暴!再套現375億「慘虧303億」退出恒騰網路、清空股份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