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邊緣?周子瑜新歌「3分鐘出現13秒」粉絲氣炸飆罵:到底在幹嘛
周子瑜換上粉紅洋裝,搭配粉色愛心項鍊,散發十足女人味。(圖/翻攝自TWICE Youtube)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出過許多熱門歌曲,精湛舞技加上成員們甜美形象,在各國擁有大批忠實粉絲支持。昨(12)日以全新專輯回歸,主打歌《SCIENTIST》MV在Youtube平台上公開,影片才上架不到一天,就創下1121萬次觀看,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整首歌裡,僅有「短短13秒」畫面,明顯與其他成員畫面分配不均,引發粉絲不滿,在韓網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汪小菲被爆離婚後「首露面」 鏡頭前0笑容「臉明顯瘦1圈」狀態曝光

TWICE這次《SCIENTIST》MV以粉色視覺造型為主,成員們穿上馬卡龍色系襯衫,打上可愛領結,搭配整齊舞步,散發滿滿青春氣息,讓人忍不住不斷重播。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穿上「OL套裝」淺綠色襯衫搭配高腰窄裙,一頭深色頭髮,帥氣又性感,此外她還換上另一套一字領粉紅洋裝,搭配粉色愛心項鍊,散發十足女人味。

又被邊緣?周子瑜新歌「3分鐘出現13秒」粉氣瘋飆罵:到底在幹嘛
子瑜「單人鏡頭」僅有短短13秒,與其他成員明顯落差,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TWICE Youtube)

不過身為美貌擔當的周子瑜在這次3分20秒的MV中,卻被眼尖粉絲發現「單人鏡頭」只出現短短13秒,讓許多喜愛子瑜的粉絲相當不滿,質疑她是再次被「邊緣化」,質疑公司「到底在幹嘛」,相較其他成員,子瑜的鏡頭少得可憐,明顯有落差,因此引發熱議。

又被邊緣?周子瑜新歌「3分鐘出現13秒」粉氣瘋飆罵:到底在幹嘛
子瑜穿上「OL套裝」電暈粉絲。(圖/翻攝自TWICE Youtube)

《SCIENTIST》上架後,韓網對其評價也相當兩極,有人認為這次歌曲的旋律沒有記憶點「感覺不是很洗腦」、「不知道想表達什麼」;不過也有人認為整理風格自然清新「喜歡清新的風格, TWICE大發」、「每位成員造型都好好看」。


又被邊緣?周子瑜新歌「3分鐘出現13秒」粉氣瘋飆罵:到底在幹嘛
新歌MV釋出,網讚「每位成員造型都好好看」。(圖/翻攝自TWICE Youtube)


更多新聞: 迪麗熱巴變「暗夜妖姬」紅、藍玫瑰交織 震撼畫面流出網讚:像神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