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深夜突曝「0整型嫩照」 高EQ自嘲:長得毫無關聯!

周揚青過去曾大方承認整型事實,近日更公開兒時嫩照。(圖/翻攝周揚青私人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中國網紅周揚青去年以「毀滅式分手信」宣告情斷羅志祥後,聲名大噪,演藝事業也風生水起。性格直率的她,過去曾大方承認整型,即使被指控甜美的臉蛋「非天然」也不在意,昨(12日)晚間更在私人微博秀出自己兒時照片,更豪爽直言:「可以說是長得毫無關聯,但既然願意分享出來,說明我根本不介意大家的評價」,正面態度獲一眾粉絲讚賞。

周揚青一連曬出好幾張兒時照片,並分享自己的童年生活。她在6歲學小提琴時經常被父親打,因此爸爸決定讓她放棄練琴後,她短短1年內就把五線譜忘光。其中有一張是她與聖誕樹合影,笑說每年小時候都期待聖誕老公公在床頭放禮物,結果某天醒來才發現聖誕老公公就是媽媽。還有一張是她蹲在海邊的照片,看似已長大不少,「記得是在青島海邊吧,那時候也想不到長大後陪在我身邊的竟然3分之1都是青島人」。

周揚青深夜突然PO出多張兒時照片。(圖/翻攝周揚青私人微博)


從照片可見,周揚青兒時的五官雖然和現在略顯差異,但稚嫩的笑容仍相當可愛,比現在美艷的臉龐多了一份清純。對此,周揚青也大方表示,「我知道小時候的周曉濛和長大後真的可說是長得毫無關聯」,但既然願意分享,就說明她不介意外界評價,也呼籲網友不要為了這點爭吵,「至少可以肯定的是,周曉濛同學不論小時候還是長大後,都是一樣滴可愛!」高EQ言論獲一眾粉絲讚賞,「像不像無所謂,周曉濛一直都在成為更好的自己!」。

周揚青兒時的模樣雖和現在略顯差異,但稚嫩的笑容仍相當可愛。(圖/翻攝周揚青私人微博)


過去周揚青曾透露,她在6歲前的本名是周曉濛,後來長輩希望她出淤泥而不染,因此取用《屍子•君治》中的「水有四德,揚清激濁,蕩去滓穢,義也」,將她取名為「揚青」,並親手寫下典故。此外,周揚青外公還附上一句「發揚一切好的,清除一切壞的」,盼周揚青未來能隱惡揚善。雖然外公已經離世,但周揚青仍保留著這張外公的親筆信。

周揚青外公生前曾寫下「揚青」的典故。(圖/翻攝周揚青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