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偷滑臉書怎麼辦?他請人「甩自己1巴掌」釣出馬斯克本尊回應
上班不專心他請人「甩1巴掌」,釣出馬斯克本尊。(圖/翻攝自「IT之家」)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一名印度裔男子因為覺得自己每次工作使用電腦時,都會忍不住分心滑臉書,因此影響到工作效率,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他突發奇想,請了一名女子,在他分心點開臉書頁面時,女子就會狠狠甩他一巴掌。男子將影片上傳到推特,還釣出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本人親自回應。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WAR值」列聯盟之最!換算本季年薪達17億


上班偷滑臉書怎麼辦?他請人「甩自己1巴掌」釣出馬斯克本尊回應
塞西曾請一名女子監督他上班。(翻攝自Massimo twitter)

這名男子名叫塞西(Maneesh Sethi),是美國電子裝置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這家公司推出的「Pavlok電擊手環」可以在使用者出現暴飲暴食或是抽煙等行為釋放電流,幫助使用者改善不良習慣。他本人過去在2012年曾經為了不要讓自己在工作時分心滑臉書,因此透過美國分類廣告網站「Craigslist」,以每小時8美元的薪資(約新台幣224元),聘請1名叫卡拉的女性和他在家或是咖啡館工作。工作過程中,如果塞西分心打開臉書時,就會毫不留情的賞他一記耳光,讓他確保能夠提升工作效率。


近日塞西再將當年往事的片段上傳至推特,再掀起一波熱烈討論,甚至連電動車龍頭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本人都親自在底下留言回應,用了兩團火球作為回應,讓塞西又驚又喜的回覆馬斯克「我就是照片中的那個人,馬斯克你給我兩個符號是在說我會再登巔峰嗎?還是在說我是飛得離太陽太近的伊卡洛斯?這是馬斯克的火焰符號所暗示的嗎?時間會證明的」。



更多新聞: 灑鹽哥IG首次發「聲」 大方告白英國倫敦粉絲驚呆:他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