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AIT處長孫曉雅與跆拳道恩師重逢 曬昔日「黑帶照」網驚呼:原來是高手

AIT處長孫曉雅曬昔日「黑帶照」。(圖/取自AIT臉書)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今(13)日透過臉書說到,自己和跆拳道恩師黃金也再次取得聯繫,她也曝光自己當初與黃金也的合照,而網友看到後紛紛驚呼,「哇!原來孫處長是黑帶的」。

孫曉雅1992年初次來到台灣,成為了AIT最年輕的外交官,然而時隔30年後,她再次踏上台灣這塊土地,並成為了AIT的處長。

孫曉雅透過臉書表示,很高興與她的跆拳道恩師黃金也老師再次取得聯繫。他說到,早在90年代,她初來乍到在台灣居住時,就向黃老師學習跆拳道了。

孫曉雅與恩師重逢。(圖/取自AIT臉書)



孫曉雅表示,黃老師現在雖已退休,卻還是持續練習跆拳道與太極,黃金也永保年輕的秘訣就是家人好友的陪伴以及健康的生活習慣,「希望我退休後也有幸如此」。

而網友看到該則貼文紛紛驚呼,「哇!原來孫處長是黑帶的」、「孫處長是抬拳道黑帶高手,難怪身段如此俐落」、「處長武功高深莫測、深藏不露」。


 AIT臉書貼文。(圖/取自AIT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