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鹽哥IG首次發「聲」 大方告白英國倫敦粉絲驚呆:他說話了!
灑鹽哥IG首次發「聲」,粉絲驚呆。(圖/翻攝 nusr_et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總戴著一副墨鏡,加上浮誇灑鹽手勢而在網路上爆紅的土耳其廚師「灑鹽哥」(Salt Bae),過去在社群平台上粉絲往往都只能看到他本人在他所開設的餐廳,親自幫許多大咖明星切牛肉配上招牌撒鹽動作,又或者是看他秀精湛刀工的短片,不過近日他最新發文竟然首次發「聲」,讓粉絲紛紛驚訝表示「他說話了!」。

更多新聞: 英國流行天后愛黛兒接受歐普拉專訪!談離婚後2年狂甩45公斤

灑鹽哥IG首次發「聲」 大方告白英國倫敦粉絲驚呆:他說話了!
灑鹽哥近日在IG上罕見發「聲」。(圖/翻攝自nusr_et IG)
土耳其廚師「撒鹽哥」戈克采( Nusret Gokce),平時在社群平台影片中都不會說話,因此大多數粉絲都沒有真正聽過他本人的聲音,而昨天(12日)他在IG最新發文中首度說話了,影片中,他依然戴著墨鏡,並且用浮誇的表情做開場大讚英國倫敦,「等等,等等,我想先談談倫敦。倫敦是我日思夜想的美夢,我愛倫敦」。許多粉絲聽到他的聲音都相當驚喜,而這段影片已累計超過455.8萬次觀看,粉絲紛紛留言表示「他說話了!」、「我真的沒聽過他說話」、「我覺得他還是不要說話好了 哈哈...」。



「灑鹽哥」日前才被爆出近期在倫敦開設新牛排餐廳Nusr-Et Steakhouse公開招募餐廳廚師,時薪以12到13.5英鎊計算,竟與店內馬鈴薯泥同價位(12英鎊)引起關注;另外,消費者得花630英鎊(2.3萬元台幣)才能夠享用到該店最昂貴的菜色之一「金箔戰斧牛排」,曾有顧客在社群上分享消費1812.4英鎊的帳單,造成不少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每天一定要吃早餐?醫師曝研究「不吃也沒關係」:吃太好反而會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