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死輪下! 女研究生騎車和砂石車碰撞捲入輾斃

台中市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校區前,大鵬路和信平路口,一輛砂石車撞上一名騎機車的女騎士,當場將人輾斃。而死者是24歲的林姓女研究生,11月13日下午3點多,疑似騎車返校拿東西,卻不幸發生死亡車禍,讓死者家屬,悲慟不已!

更多新聞: KTV電梯口"互不相讓" 酒客爆衝突竟持刀捅

車禍現場,砂石車停在十字路口,遭撞機車倒地,而女騎士當場,被輾斃身亡,闖禍撞死人,砂石車駕駛心情難以平復,留在現場配合警方調查,卻不停踱步來回,看得出相當不安。

死者是一名24歲中國醫學大學女研究生,家屬趕到,難以置信,發生不幸的會是自己的女兒,情緒激動痛哭。

台中市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陳彥丞說,「一輛機車由砂石車右後方,往前行駛砂石車正前方,那雙方發生碰撞,經過我們警方調查,砂石車駕駛沒有酒駕情形,他也沒有相關超速或超載情事。」

慘死輪下! 女研究生騎車和砂石車碰撞捲入輾斃

事情發生在11月13日下午3點多,台中市北屯區信平路和大鵬路口,靠近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校區,女研究生疑似騎車返校,路口和砂石車發生事故。

死者家屬說,「你這樣輾過去,前輪把人撞傷,我們還可能救得回,你後輪又輾過去,當場把人輾死,你惡意的嗎?」

看到孫女慘死輪下,女研究生阿公,質疑砂石車駕駛,是惡意的,家屬們更是忿忿不平,指責砂石車駕駛,有沒有同理心。

死者家屬說,「在車禍發生當下,其實你聽到聲音,應該要馬上警覺,砂石車駕駛微踩煞車,也沒有踩到底,然後他看了左右兩邊,他就覺得沒有事故,就繼續往前開。」

慘死輪下! 女研究生騎車和砂石車碰撞捲入輾斃

正值青春年華的女研究生,魂斷奪命路口,車禍原因,以及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陳仕承、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無罩抽菸無視勸阻 男囂張嗆殺警察被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