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姊江蕙「攻蛋」嘉賓? 許富凱:絕對值回票價

歌手許富凱出道10年攻蛋演唱會,總算確定將在12月登場!對於開唱歷經疫情動盪,兩度延期,他笑說自己還是很幸運,認為算是好事多磨。出道十年總算拿到金曲台語歌王,在獎座加持下攻蛋,也是演藝里程碑,至於嘉賓會不會是二姊江蕙?許富凱賣關子,只保證絕對會值回票價。

更多新聞: 黃小琥姊姊傳承80年老店 杏仁茶+沙拉堡飄香三代
二姊江蕙「攻蛋」嘉賓? 許富凱「絕對值回票價」

動人嗓音溫暖歌迷的心,歌手許富凱前進高雄,緊接著又到屏東演出。不過最讓粉絲引頸期盼的攻蛋演唱會,總算將在12月登場。歷經兩度延期、一波三折,他卻笑說自己很幸運。

歌手許富凱說,「可能其他歌手不會遇到的事情對,但卻讓我遇到了,我覺得自己不會把它,當作一件壞的事情,反而是一件好的事情,因為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準備,那一波三折好事多磨,這個是大家一直跟我強調的事情,所以我還蠻享受的,真的很謝謝這些沒有退票的粉絲們,因為反而他們還去拉了很多朋友,要來看我的演唱會。」

二姊江蕙「攻蛋」嘉賓? 許富凱「絕對值回票價」

疫情動盪,但歌迷依舊不離不棄,透過口耳相傳,反倒出現更多人用實際行動表達支持。但不少粉絲紛紛敲碗,還希望二姊江蕙來當嘉賓?

歌手許富凱說,「(二姊)他會來看啊,他一直對我的演唱會非常關心,然後一直很多的鼓勵對,他對於我覺得他把我的演唱會,當作他自己的演唱會看待,他很慎重地在觀察這件事情,關注這件事情,那他一定會到現場。」

2013年曾踏上台北小巨蛋,幫江蕙演唱會助陣,許富凱向粉絲保證,嘉賓人選絕對值回票價。不過這次開唱多了「金曲台語歌王」稱號加持,會不會更有壓力?

二姊江蕙「攻蛋」嘉賓? 許富凱「絕對值回票價」

歌手許富凱說,「對我來講我覺得做任何事情,反而也會更看重,更嚴謹更嚴肅地看待,我還滿享受對,有這樣子的一個加持,對所以反而我覺得,不會因為你得到這個獎座就綁手綁腳,反而你會想要說,那我要唱更多歌給大家聽。」

原本的明日之星,如今閃耀光芒,出道10年迎來豐收,許富凱挑戰攻蛋,邀請粉絲一同見證,他一路成長的心路歷程。

(民視新聞/陳子凡、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中油5GAIoT 推動專案辦公室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