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傳「真離婚」汪小菲1簡介曝端倪 妹妹小S親上火線回應了
日前有爆料者稱汪小菲、大S「準備官宣離婚」,眼尖網友尋找各種蛛絲馬跡,掀起熱議 。(圖/翻攝自小S、汪小菲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汪小菲和大S結婚超過10年,6月初驚傳婚變消息,當時夫妻倆皆未正面說明此事,女方經紀人則回應「夫妻倆就是吵了一架,一時的氣話,哪對夫妻不吵架?沒什麼事~」。但日前卻又有爆料者稱2人「準備官宣離婚」,掀起熱議,近日眼尖中國網友發現,汪小菲已許久沒有更新「和大S相關」的貼文動態,婚變傳言越演越烈,對此小S回應了。

更多新聞: 毛加恩老婆子癲前症!緊急剖腹「6個月女兒」沒救回:我們天堂見

面對「準備官宣離婚」傳言,汪小菲否認此事,但面對媒體、粉絲追問則是沉默不語,他甚至被中國網友爆出在社群平台上已刪光了所關和大S(徐熙媛)的貼文,再度引發討論。微博個人簡介目前是「希望玥兒每天都開開心心的」,絲毫沒有提到大S。

大S傳「真離婚」汪小菲1簡介曝端倪 妹妹小S親上火線回應曝
汪小菲微博個人簡介目前是「希望玥兒每天都開開心心的」,絲毫沒有提到大S。(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的母親張蘭也被指出,先前曾點讚關於兒子離婚評論,貌似默認此相關訊息。汪小菲和大S婚姻亮紅燈,一舉一動引發大批中國網友關注,有人大膽猜測兩人關係「應該是真的要離婚了吧」、「應該是等正式宣布而已」等留言層出不窮。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大S經紀人與S媽面對詢問,今早都未接未回,大S的妹妹小S則簡單回覆尷尬噤聲貼圖。日前小S出席記者會被問到有關大S動態,怕說錯話,她也只回應「不方便代替回答」,不願多談。


更多新聞: 犯太歲別緊張!專家授「3妙招」補財庫 這3生肖:年底財運旺、遇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