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羽球式桌球再現」驚艷全網!敲碗:要和莊智淵打一場嗎
小戴近日分享打桌球的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戴資穎IG)

體育中心/林彥君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正在持續為12月的西班牙世錦賽備賽,不過小戴近日分享一則打桌球的畫面,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在底下留言讚嘆,「到底還有什麼是小戴不會的啊?」直呼:「羽球已經夠強了,難道也要當桌球選手嗎?」。

更多新聞: 羽球/中國對手陸光祖放話「要贏周天成」!小天高EQ回應:我不會在意

世界羽聯(BWF)上週公布最新世界排名,戴資穎持續穩坐女單世界第一的球后寶座,而今年則是以年底世錦賽為備戰目標,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的小戴,她近日貼出一段打桌球的11秒短片,並寫道,「羽球式桌球再現,我絕對不會說這是錄到最多拍的一顆,放假來點輕鬆的。」看起來架勢十足,不管是正手或是反手拍都難不倒。

戴資穎「羽球式桌球再現」驚艷全網!敲碗:和莊智淵打一場
戴資穎分享打桌球影片,看起來架式十足 。(圖/翻攝自戴資穎IG)

影片一出,球迷們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是桌球球后戴資穎!」、「感覺小戴每個運動項目都很強」、「要不要跟教父(莊智淵)來一場?」、「可以敲碗小戴羽球退役後,各種運動都來一下嗎?」、「這運動細胞真的是騙不了人欸太強了吧」、「沒注意看還以為是哪個桌球國手」,就連羽球男雙好手楊博涵也跑來底下留言,「直接進軍桌球界了」。

不過,事實上戴資穎在去年2月時,就曾經和合庫桌球隊的國手蔡育勤隊打過,當時也引發不少討論,如今再度挑戰打桌球,也讓球迷期待下次小戴還會挑戰哪一項運動,再讓大家大開眼界。


更多新聞: 羽球/分析冠軍人選!點名戴資穎是「剋星」 印媒:辛度奪冠有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