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遭144公里速球擊中頭部 陳偉漢濺血倒地緊急送醫
陳偉漢遭144公里速球擊中頭部,緊急送醫。(圖/翻攝自兄弟粉絲俱樂部臉書)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中華職棒(CPBL)中信兄弟今天(14日)對戰味全龍,3局上半發生一起不幸事件,兄弟內野手陳偉漢,被味全先發投手柯西諾投出的144公里速球擊中頭部,當場倒地不起,醫護人員趕緊抬上擔架,並將他緊急送醫,詳細狀況等待中信兄弟說明。

更多新聞: 中職/富邦悍將教練團內鬨事件再現!球團:布魯斯離台返美


中職/遭144公里速球擊中頭部 陳偉漢濺血倒地緊急送醫
陳偉漢遭144公里速球擊中頭部,倒地不起。(圖/翻攝自兄弟粉絲俱樂部臉書)

中信兄弟今天作客味全龍,雙方上演「龍象大戰」,不料卻在比賽途中發生悲劇,3局上半中信兄弟打擊,在2人出局後,內野手陳偉漢上場站上打擊區,面對味全龍先發投手柯西諾投出的第一顆速球,卻直直的朝陳偉漢頭部丟去,球不偏不倚的擊中陳偉漢頭盔左側,他當場跪地,隨後倒地不起,表情相當痛苦,被打到的地方還有血跡,顆西諾也相當自責的掩面蹲在投手丘。

球隊醫護人員見狀立刻上前關心陳偉漢狀況,頭部也出現流血狀況,但傷勢位置還不能確認,最後將他抬上擔架,經過固定頸部後抬出場送醫,觸身球後保送上一壘,則由李聖裕接替跑壘。陳偉漢本場比賽首局擊出1支一壘安打,本季表現出賽33場,打擊率.260、0.312長打率、2次盜壘。陳偉漢2014年被中信兄弟第九輪選中,並在該年8月28日首次出賽。

更多新聞: F1/別人的賽車別亂摸!維斯塔潘「手癢」碰對手車尾翼遭罰162萬